像水一样流逝的,是时间。如水的时间,任性地溜走,不给人后悔的机会。 Pass like water, which is time.Such as water, slip away willlessly, no chance to regret.
于是,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溜走,却又,不能做什么。
大概,这就是许多人虚度光阴的重要原因吧!
我想抓住水,可是,水却早已从指缝间滑过,只留下水的痕迹;我想抓住时间,可是,时间也在不知不觉中溜走,只留下岁月的痕迹。
回想起自我的这十几年,得到了很多,可失去的,也不少。在学校,会对着自我的课桌发呆;在家,会坐在电视机前消耗时光。这样虚度光阴,却不明白时间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溜走。有时候一天下来,都不明白自我到底干了什么。想明白了,自我什么都没学到,就爬起来看一下书,也算是个自我一个安慰。
有时候我在想,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觉得,是为了自我心中那个梦。也为了爱。可是,让时间像水一样流失,不仅仅辜负了自我,也辜负了所有对你有期望的人。在此我要向大家阐述,我有个不良习惯,当不想学习或很无聊的时候,我就会搬张椅子,坐在自来水龙头前,把开关拧到最大,静静的看着流逝的水发呆。看够了以后,我才会安静下来做事。
因为,这样,我也是在告诫自我,时间就如流水一样溜走,无可挽回,我不能再这样浪费时间了。于是,我就能安心学习了。
我明白这不是个好习惯,所以我下决心要改。也要学会把握时间。
时间是个任性的精灵,她会从你眼前跳过,从你身边走过,从你指尖滑过……想把她留住,她却不给你留他的机会。
我们还能怎样呢?只能让自我慢慢地学会掌握时间,不要让她一次又一次的无声息的溜走,却又不明白该做什么。
分分秒秒,年年月月,流逝的青春,我们难道不应当珍惜吗?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说后悔。
像水一样滑过的,是时间。抓不住,改不了。
仅有,珍惜。也只能,珍惜。
因为流逝的青春,已无法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