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月儿圆哟……”我哼着曲儿,吃着月饼,一个如玉盘般的月亮挂在天空,不禁使我想起了白天的开心旅程!
今天,我去了镇东的园艺场,这里可好玩了!我和几个同班同学在几块石头上铺了一块餐布,我们纷纷来出自己的东西,摆在布上
我们准备好后,先开始包包面,你瞧,我们中就我一个没包过,看她们一个个包的像个金元宝,我呢?不是这儿漏了馅儿,就是那散开了。看着其他同学的作品,我真是羡慕极了!俗话说:熟能生巧。还真不赖,我不断地包了好多个,总算包出一个像样的!
吃完东西,我们开始到各个同学的地点去串门,可一不小心,我的鞋子掉到了水中,还好没掉进水中去。可鞋子被水冲走了,我只好跑到前面去拦住,可鞋子好像和我唱反调,停在离我较远的地方了。我生气极了,只好叫家长帮我来回来,可我好像太开心了,“扑通”我栽进了水里。我的这一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可我却恨不得永远躲在河中。
下午我带着满身的泥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