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兴奋地走进学校,心中充满了快乐。趣味运动会,一听就很好玩,不知道同学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首先是升旗仪式,可是我没有心情看升旗了,而是想着我下午踢毽子会怎么样,真希望我们班拿个年级第一!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就是小足球射门,有些同学紧张的站在了警戒线的前面,望着对面的同学,只要参加比赛的同学加油,大家齐心协力就没有做不了的事!远远地望去,比赛的同学好像没有踢进去,老师看上去心急如焚。我不想知道我们的成绩,就默默无闻的坐在椅子上看书。虽然在看书的我好像无所谓,可是心里也在着急。在旁边的同学还是紧张的站着,不时的想喊喊加油,可是人单势弱,没几个同学想喊!他们用手紧紧的抓着警戒线看着对面。
结果……我……不是,是大家无语了……最后……一名,我做梦也没想到会那么差!那些紧张的同学个个都紧皱着眉头,大声的抱怨着。参赛的同学垂头丧气的回来了,唉,先不要急了,看下一个项目可不可以得第一。
面对一上场就最后一名的打击,好像下一个项目也泄气了,就是移动篮筐,也是……最后一名,不管是谁都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样下去我们大名鼎鼎的一班在运动上就要输给其他班吗?希望我们苦苦久练的跳大绳可以得一个第一名。不知怎么了,所有的同学都站在警戒线旁看着,我也不例外。
我观察着理我最近的四(四)班,他们老是连不上,我马上排除了四班对我们的威胁。当比赛结束的时候,看见跳大绳的同学们围着裁判员问着什么,突然比赛的同学们笑的比阳光还要灿烂,高高兴兴的跑回来,同学们可能知道了,我们跳绳得了第一名!大家举班欢庆。
可是,下午的踢毽子情况就不好了,听男同学说,是毛毛和亦菲没有踢好,又得了个第四名!总成绩还是第四名,下次一定要加油了。
不过春季运动会我就可要好好准备了,大家也要运动咯!希望运动会上得个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