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父爱也是幸福的。——台湾作家琼瑶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香港作家梁凤仪
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 ——国家温总理
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 ——冰心
父爱是水 ——俄国作家高尔基
父之美德,儿之遗产。——字严
您的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是我永远的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样,我爱您!
献给您无限感激和温馨的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的思念。因为您慈祥无比,难以言表,祝您父亲节快乐!
爸爸,你是最棒的!
爸爸,请再拥抱我一次!
爸爸,我讨厌说教,告诉我怎样才能变成富翁!
爸爸,这是我们最珍贵的默契和回忆!
爸爸,你在我心里最最伟大!
愿天下所有的父亲都能够真正的珍爱天下所有的母亲,成为她们相互支撑的一个臂膀。
爸爸,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我爱您。今天是父亲节,我深深的祝福您节日快乐!
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祝您父亲节快乐!!
老爸,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型,最棒的父亲,祝您父亲节快乐!!
祝我我多才多艺的爸爸节日快乐,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样的人物!
亲爱的爸爸,很怀念儿时你常带我去公园游玩,那时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谢谢你对我的培养,祝父亲节快乐!
约一缕清风求上天保佑你的父亲健康、快乐!是他的辛劳才有了现在的你,也得以让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父亲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父亲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你!祝父亲快乐!
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的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谢谢您,爸爸。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