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考试近了,寒窗苦读为前途,望子成龙父母情。我发短信传祝福:放下包袱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好好复习,祝你取得好成绩,期待你的成功!
孩子,我相信你平时的努力没白费,你一定会考出个好成绩。不要慌张,认真看好题目,就像你平时做作业一样,参加高考就是一次检验你学习的过程,没什么可怕的。加油!我们等着你的好消息!
决定心里的那片天空是否阴霾甚至是乌云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让自己永远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失败。
孩子,没有人能真正帮助你,除了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导演!沉着高考,一切顺利!
孩子:面对高考,保持你心灵的善良与纯洁;保持你情感的热情与丰富;保持你精神的进取与激昂!
孩子: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
亲爱的孩子,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为你祝福。祝愿你从小的梦想成真!爸爸相信你一定会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大学校园探望你,我们一言为定。
xx,我的宝贝,你是我的骄傲,妈妈为你自豪。在这收获的季节里,相信自己,就是胜利。愿你实现心中的梦想,放飞妈妈的希望。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你!祝福你!
这两天的考试过程中,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考过一门,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营造一种良好的应考氛围,爸爸祝愿你考试顺利!
孩子,我知道你正在经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战,或许你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但我想说,请不要忘记身边所有关爱着你的人,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努力的苦读,就为这一刻啰!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所有关爱着你的人,都会为你祝福、祈祷,相信你会考出满意的成绩,榜上有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