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记得小时候一起的点点滴滴吗?我们在村子里你追我跑的,你们还记得吗?我们走过的路,上山一起摘果子,一起躲雨的大树,我们最喜欢雨天了,记得有一次,我们约定在大树下见面,可惜我家长不让出去,一小时后雨停了,我去树下找你,你依然在树下,我感到非常抱歉,可你确轻而易举的原谅我了,我非常珍惜我们的友谊,这一次我的离去可能会给你打击,但我希望你坚强一些,我终有一天会回去看你的。
六年级毕业了,放暑假了,原本我们还傻傻的计划着暑假怎么玩呢?呵,放假第一天爸爸对我说要把我接到大城市去,或许大城市的确好,但是我更喜欢平静而又自由的村庄,因为村庄的每一天路都是我们走熟的,点点滴滴我记得一清二楚,一起偷梨,偷桃,去河里嬉闹,这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我特别渴望我们这一份友谊可以持之永恒,当我爸爸接我的时候,我哭过,我哭着说我不要去,可是没有用,但我终归要去,我那天下午就要走了。
我哭了好惨,一直没有睡着,大约三四点的时候我睡着了,我梦中都是我们在一起玩耍,早上我醒了,那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我一点就要走了,十二点出发到火车站,还有一个小时了,我带着我最喜欢的玩具,还有我为你写的一封信,骑着自行车飞奔你家,到了你家门口,我进去了找不到你人,你妈妈说你出去玩了,我在村庄找遍了,还没有找到你。
然后发现你原来在树上睡觉,我正准备和你说话,我爸爸就叫我,十一点四十了,赶紧回家,我看着你的脸,放声大哭起来,把你惊醒了,我把我的玩具和信交给了你,含着泪水转身就走,你大喊了一声我,我转过头来,看见了你,你对我大喊,记住我们是永久的朋友,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对我挥了挥手,我顿时眼泪已经止不住了,我坐着车到了火车站,坐着火车到了我的新家,这个新家特别大,空调,电视剧,电脑等等,可这些我不需要,我需要的是友谊,我们的友谊是最大的比任何东西都大。
我在这里一个多月了,每天都哭好几次,我有好多零食都想和你分享,我终有一天会回去看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