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家长:
我们东方之子幼儿园热闹的亲子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了,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收获了成功和快乐,家长们收获了童真和童趣,老师收获了快乐和感谢。在这次活动之中我们觉得每一个人都获得了快乐,同时也觉得老师和家长的配合更加密切和默契了,正因为有了家长的配合我们的活动才能顺利的进行。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老师从孩子和家长的身上看到、体会了到很多东西
体会 一、努力争取第一名
在孩子们的加油声中家长们鼓足了劲进行各项比赛,家长们热切的眼神,热烈的情绪,奔腾的身影,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无形当中都给了孩子积极向上的影响;在亲子游戏的过程中在家长和老师的鼓励下,孩子们都努力向前,不怕困难,力争第一名,家长和孩子都很努力地为自己争光,齐心协力,勇争第一……看到家长和孩子玩得那么开心,那么投入我们老师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孩子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体验到成功的喜悦,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在活动过程中学会了合作,学会了互相帮助,同时也把自己的身体锻炼的更加强健
体会二、家长的支持
这次的运动会能这样顺利的开展跟我们的家长是分不开的,家长们积极的配合和努力让我们老师都感到很欣慰和感动。因为运动会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家长的关心与配合,在这里我们感谢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感谢您的参与和帮助!
这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在这次运动会上,孩子们体会到游戏的紧张,游戏的快乐,游戏的智慧,同时我们的家长也体会到久违的童真和童趣。看着运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我们的心中体会了甜美,我们把健康和快乐带给了每一个家庭,我们累也快乐着。家长、孩子的快乐是我们做老师最好的回报。
亲爱的家长朋友和孩子们,让我们一起记住这次难忘的运动会吧!希望这次运动会能给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祝大家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