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语说得好,父如山,母爱如海。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就是妈妈对儿女的爱。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妈妈给予我的爱就像阳光雨露一般不断滋润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很幸福,我有一个勤劳善良又可亲的妈妈。在我的生活和学习中,妈妈曾为我付出了许多时间,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
在我的脑海中,妈妈每一次给予我的鼓励与关爱使我记忆犹新,而令我最深刻印象的是:下雨的那天……
记得那一次,下午放学,我排队走出学校门口。忽然下起了微微细雨,我跑到避雨处,心想:糟了,这天气灰暗,雨一定会越下越大的,我急得跺起了脚。
突然,我从朦胧的雨中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急匆匆地走过去。啊!原来是妈妈,是妈妈来接我了!我喜出望外,不管天气有多么恶劣,我也快速地冲过去,妈妈连忙紧紧地抱住我,心疼地说:“你这孩子,路上潮湿,小心摔倒!”我不回应,默默享受着这温暖的怀抱,挡住了这刹那间的冷风。妈妈一边帮我背书包,一边为我撑伞,然后,就开始踏上了回家的路。
家离学校挺远的。在我和妈妈回家的路途当中,雨越下越大,变成倾盆大雨,风也越刮越大,街上的大树摇摇摆摆地随风乱舞,路上的行人匆匆。妈妈把雨伞的大部分让给了我。自己却淋湿了,但她还不紧不慢地走,合着我的脚步。
终于到家了,那一丝丝的小水滴落在我的脸庞上,我才发现,妈妈的衣服湿透了,我鼻子一酸,立刻跑回房间,想到原来我是如此的幸福!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最亲爱的妈妈,感谢您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感谢您在我最需要您的时候守护着我,感谢您给予我的许多无怨无悔!妈妈,您真伟大,我永远爱您!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宽容的。母爱如伞,为我撑起一把遮风挡雨的伞;母爱如灯,时刻照亮我前进的方向;母爱如茶,常常暖我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