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愉快的暑假过去了,又盼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四年级是中高年级的基础,如果四年级没学好,到了五六年级学习就会相对困难,因此我给自己制订了一份学习计划。
首先,我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关心集体、帮助同学、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其次,要做到每门课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并完全掌握所学的课内知识,争取每次考试成绩达到95分以上。另外,还要改掉一些坏毛病:学习上有时粗心、做作业拖拉时间。接着,我要抓紧课余时间,大量阅读各类书籍,了解各种课外知识,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我一—三年级体育成绩不理想,我决定在这方面加倍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
请老师和爸爸、妈妈看我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