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就来到了2039年,今天是我们毕业18年的同学聚会。我的职业是设计师,在这短短半年的时间内,我创作了一所学校,今天带大家来参观它。
还没进门,就看到那里有一个大大的显示屏,那里录入着所有人的指纹。在报名的时候让学生按一下手指,再用高科技提取指纹,传到电脑上,只有指纹正确才可以开门,这样可以防止无关人员进出。大家一听觉得好高级啊!不过又在发愁:“我们该怎么进去呢?”这时我信心满满地对他们说:“没事,这是我做的学校,我也录入了自己的指纹,看我的吧!”只见我把手放在了显示屏上,门就自动开了。
我们走了不到100米,小明说:“那里是什么东西?是不是电梯?”我们走近一看,那里还真有几部电梯,它可以到达任意楼层,为我们增加了许多方便。我跟他们说:“你们随便坐,这电梯里面不会拥挤,也不会发生事故,因为这是新型的高科技。”这时小红说:“左边是操场,我们去看看吧!”
我带着大家来到了左边的操场,眼尖的小黄看到了墙壁上有红、黄、蓝、绿四个颜色的按钮,地板上还有一条黄线,黄线里面写着“安全区”。他问我这些东西有什么用。我告诉他,如果你按了红色的按钮,这里就会变成一个足球场;如果你按了黄色的按钮,这里就会变成一个篮球场。我为了给大家演示一下按钮的功能,让他们站在安全区内。我按下了蓝色的按钮,操场顿时翻转过来,只见眼前出现了沙坑、跳高架等运动器材。这里可以做一些跳远、跳高之类的基本运动。这时,小文问:“那么绿色的按钮有什么用呢?”“你试一试就知道了。”小文按下了绿色的按钮,塑胶跑道印入大家的眼帘。“真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啊!”大家都惊叹道。
“叮铃铃”,我被闹钟吵醒了,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可一切又是那么的真实,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