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玫瑰的作文【2】
中午,我到种玫瑰的地方去看玫瑰,一进去,就闻到一阵花香。
玫瑰已经开了不少了。玫瑰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红色的大圆盘。有点还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全展开了,还有的是小花苞。
这么多的玫瑰,一朵又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这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地玫瑰看成已大幅活的话,那画家的本领克真了不起。
我忽然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玫瑰,穿着大红色的衣服,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了,我就开始跳起了舞,红色的衣服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所有的玫瑰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鱼在河里游过,告诉我昨夜做得好梦……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一朵玫瑰,我是在看玫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