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彻底考砸了,分数越考越低了。太不应该了,每一道题都是做过的,太不用心了。我已经意识到我在考场上的不认真,和对考试这件事情的不重视是不对的。原来考试的分数不仅仅能证明自己这一学期在学校的表现情况,更重要的是能证明自己的能力。
因为我的一个不专心,不认真,得到了一个荒唐的结果,我这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也否定了自己。态度决定结果。虽然上面的话是妈妈说的,但是我已经深刻体会到了,也明白了。马上要考试了,我一定要多练习,举一反三,争取在我的试卷上不再出现会的题还做错这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