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与配合!
为有效预防学生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学校已认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在此也希望您增强对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配合学校开展扎实有效的安全教育活动,避免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防溺水教育
家长要教育子女懂得“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道理。春季气温逐渐回升,河面逐渐解冻,家长要做好子女校外的安全监管,教育子女不的私自到河边玩耍,不要在没有大人监管的情况下,到沟边或河面捕鱼或从事其它活动,以免发生溺水事故。
二、交通、食品卫生安全:
家长要教育子女,遵守交通规则,来往学校的路上不追逐打闹,不骑车带人。嘱咐子女走路要稳,骑车要慢,不和陌生人搭讪,放学及时回家。家长接送孩子要注意检查车辆安全,不让孩子乘坐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
禁止子女购买“三无”食品,不购买不卫生的饮用水,禁止食用过期食品。
教育子女做好防火、防溺水、防盗、防骗、防触电、防煤气中毒,以及防雷电等各类安全教育,提高孩子自我保护能力。
亲爱的家长朋友,安全无小事,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孩子的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让您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