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世界学生运动会的脚步声越来越大了,证明大运会要来临了。做为居住在龙岗区的一员,应该为大运会做一点贡献。正好我最近发明了一个叫毛巾自动风干器的东西。
在大运会时有一个项目‘‘游泳”在游泳后必须要用毛巾擦一擦,不过参加大运会的大学生太多了,总不能买太多毛巾了,所以我发明了毛巾自动风干器,当一名运动员把毛巾擦完后,毛巾已变湿了,这时我们可以把毛巾洗干净然后拿去晒,不过要过很久后才干,这时毛巾自动风干器就派上用场了。
把“仪器”装在通风的地方,加上风向计可随风转动,所以不管风从哪个方向吹来,漏斗口总能对准风向,确保有足够的风进入漏斗。风进入漏斗后就顺着管子吹向毛巾。做法十分简单,先准备;漏斗、风向计、管子、剪刀。我们先把一个漏斗安装在风向计上,然后用管子和软管把漏斗和毛巾的不锈钢连起来,最后把不锈钢上钻上一些小孔。这样一个毛巾自动风干器就做好了。由于每个小孔都是对着毛巾的,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吹干
嘘,让我们倾听第26届世界大运会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