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草木为了感谢春天的到来吐露新芽;我们人也要有感恩的心。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身边的一花一草一木。当我们长怀感恩之心去对待事物时,你会发现这世界多么美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那么,让我们合上双手,闭上双眼,向上天诚心地祷告,愿天下人,铭记感恩,铭记恩情!
感恩,它虽说是一个行为动词,但它不止需要行动,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实意。简单地说,感恩便是感激,发自内心的感激。
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对许多事情都可以平心静气;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可以认真务实地从最细小的一件事做起;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自发地真正做到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正视错误,互帮互助;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将不会感到自己的孤独……
我们要感恩父母,就像小草感恩那沉默不语的大地,是他们用纯洁的父爱和母爱,为我们遮风避雨,给了我们一片洋溢着爱和温暖的成长原野。
感恩,不一定非得惊天动地,轰轰烈烈,云淡风轻足以让人刻骨铭心就像一首唱不完的小情歌,轻轻的,淡淡的,暖暖的,沁人心脾……
而我首先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他们给我生命,让我有机会去学习无穷的只是,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父母给我的关心与帮助,我感谢他们,我爱父母。
我们要感恩同学和朋友,就像一朵花感恩另一朵花,是他们用诚挚的友谊一次次给予安慰和鼓励,并肩沐浴阳光,也并肩分担风雨,在成长的道路上,给我们留下了美好而温馨的记忆。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能。
我们要感恩老师,就像幼树感恩那温暖的阳光和醇美的雨露,是他们用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蒙着我们,让我们从幼年的懵懂一步步走出,开始编织我们自己魅力的人生梦想。
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是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也是现代社会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现。一个连感恩都不知晓的人必定是有一颗冷酷绝情的心,他绝对不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真正的幸福属于感恩者,真正的光明属于感恩者,美好的未来属于感恩者,不懂感恩者心中无爱,不懂感恩者从不忏悔,不懂感恩者缺少人性,不懂感恩者只有一头栽在权钱名的罪恶泥坑,不懂感恩者永远没有机会去往生命的高层空间。
风筝是幸福的,因为它对线心存感恩;绿叶是幸福的,因为它对根心存感恩;鱼儿是幸福的,因为它对海心存感恩;而我是幸福的,因为我对一切心存感恩。
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感恩使我懂得如此之多,甚至有超凡世俗的情愫。那我们为什么不学会感恩呢?
感恩明月,似缎光华,如霜美丽,我们对月流珠寄托思念。感恩同学,我们执手共话,契阔谈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感恩同学,我们在赛场上为他们默默祈祷。
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长河中确有宝石在熠熠生辉;感恩,生命如此丰富与多彩,万物生灵赐予的永不泯灭的生活激情。
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感恩,多么引人的字眼啊!感恩,就是得到好处之后的感激之情呈现出来回馈他人。
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忧。人一生中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会碰到不顺眼的人,如果你不学会原谅,就会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谅是一种风度,是一种情怀,它像一把伞,帮助你在雨季里行路。学会原谅,快乐至上。我们的所有梦想都能实现,只要我们有勇气去追求。
以清净之心看世界,用感恩之心过生活。安心,才能开心。真正的安心,不是达成自己的愿望,因为欲海无边,而是淡然。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淡然的心不计得失,懂得宽容,自然赢得一片宁静。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宁静幸福的生活,要用宁静的心来换取。
不要忘记那些曾让你开心过的事情。把别人看的太重,结果到头来自己什么都不是。快乐是一种心情,无关物欲。心怀豁达宽容与感恩,生活就会阳光明媚。人生有得有失,聪明的人懂得放弃,幸福的人懂得超脱。
真正懂事的人应该学会感恩,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不要因为别人的在乎而放纵自己的情绪,不要因为别人的真爱而肆意的宣泄自己的心绪,越是在乎你的人越会为你付出,不为你有所回报,不为你会因此感恩,只因为她真正的关心你,真正的在乎你,而事实又有几人能够明了她们的用心?
对于敌人,无论他们用多么卑鄙的手段对我们,但是我们还是要感恩,因为他们的卑鄙,让我们学会了许多东西;对于我们生命中的每一个人都要感恩,感恩我们的父母,给予我们生命,赋予我们正直的品格,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感恩身边的朋友们,在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感恩我们的爱人,谢谢你那么爱我们,宠我们,让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