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是真诚的浪漫的温馨的,老师是敬爱的亲爱的心爱的,落款有学生的情人的亲人的,内容可长可短但心愿是统一的:教师节到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你不慕虚荣,把心儿操。这一天,这一时,这一秒,我充满感恩,送祝福到。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
有人说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但我希望您是一颗不灭的恒星,只有永远地保持明亮,才能照亮更多的人!因此,您要好好保重身体哦,教师节快乐!
快乐如风吹拂着四面八方,快乐似雪闪着耀眼的光芒,快乐像阳抚摸着世界的每个角落,快乐是细雨洒落在柔和的秋天,愿快乐伴您到老,祝您教师节快乐!!
因为有了你,生活才如此精彩纷呈;因为有了你,世界才如此美丽动人。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的教导如细雨润物般悠远。感谢您!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
亲爱的老师,对您的感激,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在这特别的日子,就让这条短信,带去我对您的浓浓祝福:教师节快乐!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天下所有的老师们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芬芳,万事如意,平安如愿,快乐分分秒秒,幸福时时刻刻!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处处洋溢着赞美与感激之情,因为今天是教师节,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没有您辛勤的汗水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功,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永远记住你的情,你的话,你的爱,记住我曾经是你的一朵花,而现在我就是你的果实!
是您,给了种子太阳般的温暖,是您,用汗水把幼苗浇灌,还是您,细心呵护着花儿开放,我拿什么感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只为你,写一首感激的诗歌,奏一曲礼赞的乐章,跳一支祝福的舞蹈,今天就是为你的专场--教师节快乐!48请允许我在今天向你真诚地表白:我爱你!请允许我在此刻说出久藏的情感:谢谢你!--我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平凡了一生也伟大了一生,操心了一声也快乐了一生。功不可没却从未争功,劳有所得却从不计较得失。这就是老师,蜡炬成灰泪始干!
今天的节日让我又想起了你,不在身边往事总是一次次提起,我们的故事注定成为了永远的回忆,你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师益友,朋友,我们共同欢畅,只为你我,只为教师节。
在这特别的日子,没有人比您更值得我们感激,是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的前程。谨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谢谢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忙碌了一年,亲爱的老师,您的节日又到了,感谢您对我的帮助与关怀,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何时何地,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写一条短信送祝福,每一个字都带有我深深的关怀,绵绵的问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愿月夜与快乐结伴,点缀你绚丽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师节快乐!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方育才,五湖桃李,六月短信,七齐归来,八方祝福,九久不去,十实为您。我最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匆匆的岁月从指间划去,斑白了您双鬓的青丝。桃李天下,是您最欣慰的表达,也是您最宏大的梦想。在这个属于您的日子里,我给您送上深深的祝福,也许您已把我忘却,而您的形象却和岁月一样永恒。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当年恩师您到来,欢声笑语处处在;言传身教如父爱,教我做人清又白;不求回报宽胸海,学生如今仍感慨;当年恩情记脑海,殷殷敬意短信载。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默默耕耘功不可没。亲爱的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就让远方的学子给您捎上一份祝福,委托吉祥的信鸽,带到您身边,祝福老师身体安康,节日快乐!
传一肚知识,授满身智慧,播无限希望,种万家幸福。老师,您就是这样伟大而无私,我崇拜您,敬仰您,感谢您!
几年的情感都刻在了我的记忆里,您对我的好,您的语重心长的话,一天的时间,表达不完我对你的感激之情,谢谢您!
老师,您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划过我空白的心田,是您,让我耕耘着一个绿色的梦,并给我勇气去实现!
曾经的一切又在脑海记起,好恨自己次次失之交臂,今天的天地作了铁证,因为您的生日,老师,我爱您,生日快乐!
几次鼓励的微笑,将我们的心灵温暖;几句鼓励的话语,将我们的斗志激起;几行朴素的粉笔字,将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几句短短的评语,让我们改正缺点看到希望。教师节到了,祝亲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声,辛苦了!
你的工作很普通,却被誉为阳光下被光辉的职业;你的工作很寻常,却被称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你洒出早上第一抹朝霞,你弹落晚上最后一朵灯花,你把讲台站成誓言,你把平凡讲成童话,你把财富写进黑板的加减乘除,你把高尚揉进和学生的对话。你不要任何光环,你却谱写了动人的佳话。老师,你的奉献者,你是普通者,默默无言是您的表达,教师节来了,我要说:您辛苦了,您很伟大。祝福您阖家幸福,快乐潇洒。
您的青春铺满我成长的路径,您的汗水洒满我前进的路途,您的耐心指导照亮了我人生的路程,您的无私奉献指引我成功的路线,教师节到了,送去我贴心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送上我真诚的心愿,愿老师您节日快乐!
今天9.10教师节,我送你“九十”表心意:大事小事“九十”顺心,爱情友情“九十”甜蜜,事业学业“九十”顺利,生活无忧“九十”幸福。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育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节到了,祝你们教师节快乐,永保青春。
怀念您,亲爱的老师!在我心中珍藏着您明眸的凝视,它们像两眼清泉,永远奔流在我的心谷……
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老师,我怀念中学时代,怀念母校,怀念您……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没有您的慷慨奉献,哪有我收获的今天。十二万分地感谢您,敬爱的老师。
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往日,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识的种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结出的硕果――老师,这是您的丰收!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的光热是有限的,可正是你们有限的光热融会在一起引燃了祖国腾飞的万丈光芒!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让阳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让清风送去我们深深的祝福,让白云和蓝天永远点缀你的饿生活,愿你的生活充满快乐!
祝福是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唱着心曲,祝教师节日快乐!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
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突然有一天我们却发现您老了,倦了,累了。你又何尝不需要他人的理解、抚慰和支持,而这时你却是如此沉默、恬静、刚毅而令人肃穆。
老师是神圣的职业,你们为了我们的学习、成长,不辞辛劳的教导、教育我们。在这个神圣的节日中,我们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追忆似水年华,描述师生情深,在那青涩的年代,是;老师郑重的嘱托为我们纠正了偏离的航向,是老师坚实的双手拖起我们灿烂的明天。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你们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学生无忧网)传授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站在鲜艳的红旗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代表全校的莘莘学子捧出我们最纯真、最真挚、最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一中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我们甚至希望我们的问候和祝福能抚平园丁脸上的皱纹,擦去园丁双鬓的微霜,让园丁们那智慧的双眸永放光芒!
感谢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向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们中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