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王老师
您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吗?我夹杂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走进校园,向教室走去。目光透过有些拥挤的同学们,看到教学楼下,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身影,有些微胖,拄着拐杖,走得十分吃力。是你,我们亲爱的王老师吗?你骨折好了?出院了?医生不是让她多休息几个月吗?带着心中的疑惑,我三步并两步冲了过去。
没有想到,王老师,真的是你!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赶紧上前搀住您的胳膊,轻轻地叫了声:“王老师。”王老师,记得您当时微笑着对我说:“走吧,我们去教室。”当时,您的右脚不敢用力着地,走路缓慢,面色略微露出些痛苦,短短的两层楼梯,就休息了几回,顿时,我那不争气的眼泪打湿了我的眼眶。
在楼道打扫卫生的几个同学,看见您,脸上也露出惊讶的表情,一边冲过来迎接老师,一边朝班里大喊:“王老师来了,王老师来了。”王老师在我们的簇拥和搀扶下走进教室,同学们把老师围得水泄不通,问长问短:“老师,您的脚好了吗?”“王老师,我们都想您了”……您当时看着我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微笑着回应着我们,眼睛里闪着泪花。
上课了,为了不让您的脚伤负重,为了不让您站得太久,我们听课比以前更加用心,更加认真,争取把您讲的知识一遍记住,这样老师就能坐在凳子上稍微休息下了。为了让老师开心,同学们积极发言,每个小组的课程展示都非常精彩。
我猛然意识到,这就是老师,这就是无私奉献的爱。您丢不下我们这些可爱的孩子,忍受着身体的伤痛,执着地为我们上课。只要我们能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这,就是您的欣慰。
王老师,您的形象在我们眼中越来越来越高大,我们的心中涌动着一种情感,我们为您骄傲,有您这样的老师,我们自豪。
希望您永远健康、快乐,一直陪伴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