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来袭,气场提上去;戏人或娱己,都是为乐趣;识破不拆穿,好戏悠着看,笑笑挺划算;万一真中计,咱也不生气,笑笑能咋地;末了解个谜:朋友八方聚,愚人节珍惜,愚你因喜欢,你愚心欢喜。
愚人节有一个最令人发指的功能,那就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犯傻上。但今天我不会启用这个功能,因为。。。你已经在傻乐了!愚人节快乐!
明媚的阳光是否已经照到你的头顶开心的笑颜是否已经闪现你的脸庞幸福的感受是否已经爬上你的心头如果是的话,请按时缴纳阳光使用费,快乐人头税,还有幸福印花税!
你长得帅气大方,你谈吐优雅,你是人群中的佼佼者,你是群众当中的万人迷,今天是愚人节,不管怎么说谎,上天都会原谅我的,呵呵,愿你愚人节快乐。
你的爱好感动,你的情好心动,为了永久的纪念,我把你对我的情做了备粪,你看到后定会大吃一斤,好深情呀~愚人节快乐!
唯心主义说:”我说你是猪,你就是猪。”唯物主义说:”因为你是猪,所以我说你是猪。”总之一句话-你是猪。
A:我出一个对联,上联是”在上为帅”,横批是”天蓬元帅”,下联是什么?B:在下为猪!
狼来了猪窝里乱成一团,猪妈妈安排:大猪去堵门!二猪去堵窗!当看到小猪时,猪妈来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短信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开。愚人节快乐!
我告诉你饭后七戒:一戒吸烟,二戒马上吃水果,三戒放松裤带,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觉!八戒:你记住了吗?愚人节快乐!
据报道:日前伊位克武装在巴格达城墙上挂起你的玉照,导致大量美军士兵呕吐身亡。联合国调查取证后确认此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你快逃吧。愚人节快乐!
测试一下普通话,请大声朗读下面的诗:暗石绿,暗石竹,暗石透春绿,暗石透春竹。
一直好想问你一句话却又不敢贸然开口,特别是在宁静孤独的夜里,想你想的废寝忘食,思绪万千,辗转难眠,离开你的怀抱,冷风直冒,好想再将你拥抱。啰嗦半天,其实只想告诉你。。。保持开心,锻炼身体,好好睡觉,晚上尿床,快把床单扔掉。愚人节快乐逍遥!
一天咱俩来到一口许愿井旁,我弯下腰许了一个愿还往井里扔个硬币,你也想许愿但你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我被惊呆了,喃喃自语道:还真灵嘿!
坦白说我很喜欢你,你的眼神,走路的姿势,快乐的神情,撒娇的可爱甚至你睡觉的样子,我都着迷!可最让我
说你不美丽,那是在骗你;说你不通情,那是误解你;说你不温柔,根本没理由;说你不聪明,绝对没道理。一切美好都给你,可惜今天愚人节,也要快乐哦~
俗话说:己所不愚,勿施愚人,在愚人节这个大好日子里,我祝你:人间愚中不二,愚快天下无双,遇见人愚公主,从此愚遍天涯!
你很帅,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你很牛,翻云覆雨要啥啥有;你很酷,一般祝福不对路,愚人节祝福才靠谱。祝你在4月1日收获开心无数!
不是直到今天才想起你,不是直到此时才敢发短信你,只是在今天此时此刻,才有勇气跟你说:我~爱~你。。。还有,祝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已到,告诫各位朋友:搞稀奇古怪要彻底,愚弄别人要保密,闹事是专利,破坏要有力,装乖是绝活,幸免不容易。整人靠天意,被整看缘分!总而言之,我们肯定不会安分守纪!
渔人坐于渔船上,雨中悠悠钓鱼儿。钓鱼又钓快乐,娱己又是娱人。钓得幸福一筐筐,钓得健康一箩箩,钓得财富一串串。祝最幸运的渔人: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送你三条鱼:小金鱼送旺盛财源,热带鱼送快乐点点,红鲤鱼送鸿运无边。祝“愚”跃龙门,年年有“愚”!
寂寞时有你相伴,无聊时有你心安,有你我才能夜夜安眠,有你我才能快乐天天。旺财,跟了我这么多年,辛苦你了,赏你块肉骨头。愚人节快乐!
你的节日,我的朋友,发来祝福,为你送上一天祝愿:马上发财,好运相随;买卖顺意,一本万利;升职加薪,快乐天天!愚人节快乐无极限!
其实,你很美,美得能吓鬼;其实,你很帅,花见都不开;其实,你很牛,赛跑超蜗牛;其实,你很酷,愚人节这天很靠谱,愚愚的,嘿嘿,节日快乐!
愚兄,在这个国人皆可愚的伟大日子里,愚弟祝你永远“愚”心不改,自“愚”自乐,“愚”满乾坤,“愚”加开心,“愚”加快乐。。。。。呵,扯远了,愚人节快乐!
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我几乎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要不是想到你,我是察觉不了的。日子一天一天过,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千万不要忘记,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愚人节快乐! 我每天都会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开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时候一起送给你并动情的说:小样儿,我就不信招来的蜜蜂不蛰你!愚人节快乐
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有珍惜,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如果能够再来一次,我会对你说:我爱你。若要选择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
我不迷信,但我坚信愚人节这天诸事不宜。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属实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须查证!愚人节快到了,祝你愚人成功,且不被人愚。
今天愚人节,你可要当心;朋友有坏心,整你当开心;有人发好心,别当做真心;时时要留心,刻刻要小心;送你一份关心,愿你今天安心。祝愚人节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