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在我的心中,老师是我们这个世界上的第二个父母。老师如父母一样,待我们恩重如山。虽然您没有赐予我们生命,却向我们传授了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爱您,我的启蒙老师,是您把我从幼稚的孩童呵护成了成熟的少年。老师,您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我仿佛看见您眼角的皱纹是因我们所生。
您拿着书本,在讲台上把自己毕生所学都淋漓尽致地传授给我们;您握着粉笔,在黑板上书写着我们的未来。岁月在您的脸上刻下了痕迹,而您却无怨无悔,仍然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每一名学生。
您十分关注我们的学习,为了不让一个同学掉队,您总是牺牲休息时间给我们辅导,还别出心裁地用多种形式指导我们复习。在别的班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紧张的复习时,您却不忘减轻我们身上背负的压力,给我们讲许多丰富多彩的小故事,让我们放松心情、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考试。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陈老师,您就像燃烧的蜡烛、吐丝的蚕一样默默无闻地奉献,却不求回报!
陈老师,或许,在班级六十多个同学中,我仅仅是一颗渺小的尘埃,也许您终有一天会不记得我。但是,无论如何,我是永远不会忘记您这个温柔、体贴的好老师。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