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雪花飘飘,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地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我最亲爱的朋友:在这新年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新年、新事、新开始、新起点、定有新的收获,祝朋友们事事如意,岁岁平安,精神愉快,春节好。
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祝新年行大运!仕途步步高升、万事胜意!麻雀得心应手、财源广进!身体棒、吃饭香、睡觉安,合家幸福,恭喜发财!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三羊开泰送吉祥,五福临门财源茂。恭祝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祝你鸡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红大紫,大显身手,大炮而红,大鸣惊人,大马当先!
祝:新年吉祥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美梦连连!
春风洋溢着你,家人关心你,爱滋润着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无惊无险,又是一年,新年来临,衷心祝愿,银行存款,只增不减,美好未来,努力今天,人生目标,一直向钱!
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鸡年运程虽然年年都是新年旧祝词,虽然己不知说了多少遍,但虽是旧词却有新意,感觉也会不一样的。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鸡年运程年月在我们身边流过,许多的人和事逐渐淡忘,而你却永远在我心上,因你让我的世界再不一样,祝福你有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新春的钟声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话:新春快乐,祥瑞新年!
新年好!给您拜年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春节快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身体健康,愿您所有的梦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实现。
又是一年春来到,祝福满天飘,飘到你、也飘到我,恭贺新禧!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又是一年美好的开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时光,又一次真诚地祝福你:过年好!
我已经把我的祝福放在365朵花苞中,它们每天开放一朵,每天给你美好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体健康,乐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
祝你新的一年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塞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艳福多多,妻妾成群,儿孙满堂。东摸西吻浅呻吟,左拥右抱美人笑,羡煞韦小宝妒坏西门庆。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迎新之际,恭祝事业蒸蒸日上。
新春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吉祥如意!花开富贵!金玉满堂!福禄寿禧!恭喜发财!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新春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酒:倒在杯里象水,喝进肚里闹鬼,走起路来绊腿,回到家里吵嘴,爬到床上阳痿,第二天起来后悔,春节你喝了没有?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财神跟随你!幸运之神伴随你!
祝你老兄:龙马精神事业旺,吃喝不愁不发胖,小秘争着把你傍,媳妇越长越漂亮,老的小的身体壮,新年都有新气象!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在这阳光灿烂的节日里,我祝你心情愉悦喜洋洋,家人团聚暖洋洋,爱情甜蜜如艳阳,绝无伤心太平洋。
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资给家,奖金买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记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别忘了浇花。
情人是鲜花握在手里不想撒朋友是葱花哪里需要哪里抓小秘是火花偶尔来点小摩擦爱人是麻花饿了才会想到他,祝小葱花快乐。
新年祝愿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天气预报:今年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爱情雾友情露幸运霞健康霜美满雷安全雹,请注意它们将会缠绕着你一整年。
愿好运像地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新年快乐!
(严重申明:未经许可,不得对该祝福进行打折消费。一经发现,本人将强行不间断祝福,直到你完全想有该祝福为至。)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明月,天长地久。我永远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乐。
淡淡一点的友情很真,淡淡一点的依恋很轻,淡淡一点的思念很深,淡淡一点的祝福最真!祝你新年快乐!
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开在温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阳光灿烂,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开心快乐!
天很蓝,阴云终要散。海不宽,此岸连彼岸。梦很浅,万物皆自然。泪也甜,当你心如愿。我祝你,新年快乐!
我有眼睛却不能随时看见你身影,有耳朵却不能随时听到你声音,有手却不能随时抱着你身躯;但我有颗热诚之心能随时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买了二斤的时尚,从淮海路购了三斤的浪漫,自制了八斤的快乐,从心底切下一吨的关怀。新春大礼送给你!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冰封的世界怎么能一夜间解冻复苏,初醒的大地怎么能一夜间繁花喷香?愿你不断积累,祝你有所创造。
捧一束鲜花,抓两把阳光,到法国购四瓶浪漫,美国买六箱快乐,联合国拿八盒祝福,从心深处切下十许关怀,作为礼物给你。朋友,新年好!
祝新年快乐!年年有鲜!!大发口财!!!
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事少钱多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别人加班你加薪,领钱数得手抽筋,靓女爱你发神经。新年吉祥!
自然界中最少的元素是爱(砹),最多的是情(氢)。两者的结合就是爱情。祝你新年爱情美满。
千纸鹤,千颗心,永远祝福你。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