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香袋,它是我的心爱之物。
这个香袋十分漂亮,做工精致,一侧绣着一条栩栩如生的龙,回首遥望,好像在呼唤自己的伙伴。另一侧绣着一条美丽的凤凰,长着华丽的羽毛。后面还有一朵牡丹。前面绣着“平安”两字。香袋的颜色是鲜明的红色。每当看到它,我的脑袋里就会浮现出一件事情。
那一次,我因为一起打架事件而被老师罚站,同学们都向我投去厌恶的目光,平时几个关系好的“朋友”,也说我很坏的,以后要离我远点,那些本来跟我关系不好的人,高兴得像中了奖一样。
可他们都不知道,我并没有打架,是别人先打了我,我没有还手,他自己摔倒的。就在我感到痛心的时候,跟我关系最好的朋友突然站起来说:“老师,我觉得他不会做这种事,他不会去欺负人,一定是别人先打了他。”老师惊讶地说:“你为什么觉得他不会做这种事?”他响亮地回答:“因为我信任他!”
后来,经过老师的调查,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严厉地批评了那个人。
通过这件事,我和他的关系变得更好了,无论在幼儿园的哪一处,我们两个都会在一起,上课时我们坐在一起,吃饭时我们坐在一起,玩耍时我们也会在一起,我和他是形影不离的朋友。
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上,我们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临别时,他送了我这个香袋。他说:“我把这个香袋送给你,希望你能喜欢。当你看到它时,就会想起我。”
回家后,我把它小心地挂了起来。现在,香袋鲜艳的颜色已经褪去,爸爸妈妈都说扔了,可我不答应,因为那是我最好的朋友送我的。平时有人来我家,我也决不答应他们随便乱摸。有一次,一个同学不小心碰掉了香袋,我忍不住和他吵了一架。
在写下这篇作文时,我又一次把你细细端详。亲爱的朋友,最近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