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那天,我们一家准备去双龙湾
一路上,我很高兴,我在想卢氏双龙湾是什么样子的?那里有什么可玩的呢?总之,我想了很多的问题,可是过了很长时间还没到卢氏,我有点不耐烦了,便问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到,我问好几次,可爸爸的回答总是一样的,马上就到。可是我已经等够了一百个马上了怎么还没到啊!最后我只有用睡眠来消耗时间了。
然后不只过了多长时间,我们终于到了卢氏,之后,爸爸说:“卢氏的土鸡很好吃,不如咱们先去吃饭吧。”说完,我和妈妈就说好吧,于是,爸爸把我们带到了一家有名的饭店,进去以后,爸爸利索的说了一声:来一盆“五香土鸡”。看上去,爸爸跟一个老手一样,厨师听完后,便说了一声“好嘞”,不一会儿,一盆香喷喷的“五香土鸡”就上桌了,上来后,我们赶紧吃完就出发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后,我们才到了双龙湾,那时,天气十分的热,太阳照的让人睁不开眼睛,进去后我们先坐电瓶车到了坐船的地方,上船后我们决定先去溶洞。刚一下船十几个打字便映入眼帘“不登溶洞非好汉,不坐滑到真遗憾”。滑到是什么呢?我的心中充满了好奇心,有着好奇心做动力,我爬的非常快,而且没有一丝累感,爬到溶洞的门前后,我赶紧跑进去,想看个究竟,一进去全是黑洞洞的,可接着往里走,就出现了五彩缤纷的颜色,这真是美妙极了,这些自然天成的景色吸引了很多游客,“老君打坐”“西天佛仙”等等这些微妙微肖的石像就象真的一样,让人们留恋往返,禁不住都要合影留念,我也不例外,也和弟弟在那照了像。接着,我们就从后门出来了,后门的前面就是滑道,我坏着强烈的好奇心跑了过去。一切就绪,只听“嗖”的一声,我的屁股下面就象按了轮子一样直往下滑,滑道的路拐来拐去,真称的上是“羊肠小道”。下去后我非常高兴,真想再滑一次,接着,我们由于时间紧促,就没去螃蟹沟,所以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这次没有把双龙湾游完是一个遗憾,可下一次,我一定要把双龙湾转个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