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支花,快乐带回家,送你一颗树,平安又幸福,送你一杯水,健康永相随,送你一句话,妇女节快乐,愿你生活甜,天天露笑脸。
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智慧和美貌,两手都要抓。家庭和事业,两手都要硬。女性,以柔克刚的美,组成世界一道亮丽的风景。向伟大的女性致敬,妇女节快乐!
愿你妇女节日这一天,在家能偷懒,出门下餐馆;不能去上班,商场随便转;身材更苗条,模样更好看;心情很舒畅,爱人很浪漫。祝你节日快乐!
情人节没祝福你,怕你误会;愚人节没祝福你,怕你崩溃;妇女节没祝福你,怕你羞愧;母亲节没祝福你,怕你流泪。但今天必须祝福你:父亲节,愿你陶醉!
美丽是你的资本,聪慧是你的涵养,贤淑是你的标志,温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质,妇女节快乐,祝你年轻又美貌,开心多欢笑!
给你一点颜色你就开始发亮,给你一朵玫瑰你就头昏脑胀,给你一点油脂你就发胖,给你一声问候你就心花怒放,给你一声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妇女节日快乐!
等一列地铁需五分钟,看一场电影需三小时,月缺月圆要一月,春去春来需一年,想念一个人需一生,可是一句祝福的话只需一秒钟,妇女节快乐。
懂得幸福含义的是美丽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聪明的女人,用浪漫装点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今天,你是最迷人的女人,节日快乐!
美丽的女人是杂志书,赏心悦目;智慧的女人是励志书,催人进步;善良的女人是名著,让人拜读。三八节我博览群书,愿天下好女人青春永驻!
据说,跟美丽的女人打交道能变帅,跟聪明的女人打交道能变精,跟健康的女人打交道能变强。跟你打交道我就完美了!祝完美的你妇女节快乐!
最近总觉得头疼难耐,医生说我用脑过度,可我没做啥事啊。想来想去,我明白了,因为三八节快到了,对你的思念总在脑海里盘旋。祝你节日快乐!
喂!勤劳善良的女仕,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你们的大节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甜美的笑容是你的语言,温柔的举止是你的名片,不管淹没在多少人中,你也会让人一眼认出你,认出你优雅的身姿,认出你脱俗的美丽。美女,妇女节快乐!
值此三八妇女节,送你四朵“好花”:祝你身材好,亭亭玉立立似花;祝你心情好,快快乐乐乐开花;祝你视力好,明心亮眼眼不花;祝你财运好,随时随地随便花!
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笑一笑,去和大自然拥抱。跳一跳,绚美的舞步星光闪耀。闹一闹,把所有烦恼都甩掉。我的注意妙不妙,你的节日最重要。祝美女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值此妇女节之际,为了家庭和睦,为了社会和谐,为了生态平衡,为了世界和平,最重要的是,为博佳人一笑,祝广大美女们:青春常驻,美丽无限!
送你一瓶水,愿你烦恼如水般流走,送你一盆花,愿你世界时刻充满香气;送你一盏灯,愿你生活时时充满希望!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美丽没有年龄界限,妈妈,我给你买了“开心”滋润霜,愿你有不老的容颜,我做个幸福的乖乖被你疼,多幸福啊。妈妈,祝福你健康,快乐,吉祥顺利,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