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在这浪漫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到天亮,给每一颗星星挂上铃铛。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长空,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祝你圣诞节快乐!
独自一人站在星光下,看着满天的星星,多么希望有你陪伴在我身边度过今晚美好的圣诞之夜!
风儿在吹,雪花飘在你身上,那是我的爱,你感受到了吗?只要圣诞老人还健在,我对你的爱就不变!
风飘着醉人的钟声,,愿我千丝万缕的思念化作万般祝福,祝愿你圣诞快乐、平安、欢乐、心想事成!
风轻轻的吹,雪静静的飘,冷冷的圣诞节,只有你能够温暖我的心,所以请不要离开我,
风中飞吻,短语传情,圣诞老人跨越千里,传递我们的爱情,圣诞老人作证,爱你一万年。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感觉到了吧,我已经把所有的爱和祝福放进你的红袜子!Merry Christmas我的最爱!
给你特别的祝福,愿圣诞和新年带给你无边的幸福、如意。
在那遥远的地方,盛开着你的梦想,当你走近莲塘,我还在湖里游荡。如今你走进我的梦想,知道你愿意在我停摆的那一刻,守候在我的身旁!祝你圣诞快乐!
从洁白的雪花上复制快乐,粘贴到你心上;从飞驰的雪撬上复制好运,粘贴到你身上;从圣诞老人的胡子上复制祝福,粘贴到你手上。雪花飘飘,圣诞快乐!
圣诞的雪花带来洁白的好运,圣诞的烛光照亮美好的心情,圣诞的钟声温馨浪漫的时光,圣诞的烟花灿烂幸福的双眼,愿圣诞的祝福快乐你我的心!
“圣”说:有立足之土,快乐会永久,“诞”说:说出思念话,幸福会到手。“节”说:即使是小草,终有出头日;我对你说:圣、诞、节的祝福全送给你。
生蛋熟蛋,只要是剩下的蛋,就是剩蛋;黑夜白夜,只要是12月24日,就是平安夜。据说平安夜把剩蛋吃个精光,能换来年快乐时光。等啥,快吃剩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