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流逝能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我心目中的您,是永远年轻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您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了,您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
妈妈!您生我、养我、育我。。。在这个节日里,儿子向您问好,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妈您的女儿长大了我也懂事了您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您要更加保重您自己!
希望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儿女,为了所有,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
dear妈妈:这十几年来您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您!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衷心祝福我的妈妈节日快乐!道一声您辛苦了!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
妈妈我感谢您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