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在这里,我要感谢你们,是你们带我来到这生机勃勃的世界。在这十年里,你们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汗水,感谢你们这十年来对我的细心照顾。
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时,总能看到桌子上摆着丰盛的饭菜;当我走进房间时,总能看见玻璃、地板被擦的闪闪发亮;在此向您说声:“妈,你辛苦了!”在我生病时,更是妈妈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半夜从床上起来了解我的病情,摸摸我的额头,是否好些了?每天晚上睡觉前,您总会给我讲故事,这些故事总能启发我:该如何做人,如何珍惜生命!要我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长大了才有出息。使我懂得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庆幸自己有这么一个好妈妈。我也庆幸自己有一个好爸爸,感谢您,我亲爱的爸爸。在繁忙的工作中,您总会挤出时间来陪伴我,让我感觉到父爱的存在。记得小进候您常常带我出去玩,每次我总是显得特别地兴奋。当我做错事时,您总是给我讲道理,让我明白,还叫我要做一个有出息、坚强的男子汉。爸爸,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没有您的努力也就没有我们家今日的和睦、安宁。您总是为这个家奔波忙碌,每当看到您干活回到家那疲劳的样子,我多么想对您说:“爸爸,你辛苦了!”在某些方面取得好成绩受到老师表扬时,和我一起分享快乐的是你们;在我考试失误心平气和安慰我的是你们;在我遇到困难在一旁鼓励我的也是你们。爸爸、妈妈,你们就是我的老师,是我最爱的人!
爸爸、妈妈,您们辛辛苦苦哺育的孩子——我,现在长大了,也懂事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聆听和接受你们的教诲,多吃饭菜不挑食,及时增减衣服以免生病,早睡早起,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因为平时经常感冒、喉咙肿而引起发烧)。要学会对自己的学习负责,认真做作业、复习功课,不用劳累了一天回家的您们为我的学习操心。还要帮助你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比如擦皮鞋、拖地、择菜洗碗、整理书桌等等)。更要关心体贴您们,当您们下班回家后,我会主动为您们倒上一杯茶,给您们捶背等等。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一定会把您们的点滴关爱永远记在心中,把它化为动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们,请您们相我!在此儿子真诚地对您们说:“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