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每个人都有所准备,老师都不例外呢!
上课。我的同桌小聪没有认真听课,在他的英语课本下面,偷偷藏着一本画册。坐在前面的小林突然对我喊:看!飞机!我瞟了上面一眼,然后没好气地对他说:别蒙我,我被骗了好几次了,不会再上当了。刚才小林由于喊得太大声,被英语老师骂了一顿。他心里十分不服气。他不服气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呢,刚刚没骗着我,第二,又被老师骂了一顿。他忽然奸笑了一下,碰了一下小聪,压低声音喊:老师叫你起来回答问题!小聪立刻惊慌失措,把画册丢到了抽屉。他慌慌忙忙地站起来,胆战心惊地回答:答案是答案是他把头扭向我:罗诺!哪道题啊?我口无遮拦地笑了起来,直至老师看见我。我强忍住笑,说:HappyFool’sDaytoyou!哈哈!小聪满脸通红地坐下去。
下课,英语老师喊:Goodbye!我们班的一窝蜂准备冲出教室。忽然,英语老师大喊:哦,回来!不能下课!我们愣了三秒。老师看着我们发愣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哈哈!Today is Fool’s Day。今天是愚人节。你们上当了,哈哈,下课吧!全班顿时热闹起来:想不到老师也来这招!
愚人节,一转眼就过去了。我被别人骗,别人又被我骗。今天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