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着火一般的热情;青春,有着钢一般的坚强;青春,有着竹一般的韧性。青春,是我们风华正茂的时代。拥有青春,我们永远不会被打败!珍惜所拥有的青春,珍惜所拥有的单纯。
⊙青春,是天边的一抹彩霞,转瞬即逝,却美轮美奂;青春,是湖面上闪光的一道涟漪,随波游走,却鎏光溢彩;青春,是高高枝头上绽放的一簇腊梅,雨雪霜摧,零落为泥,依然香如故。
⊙青春是一首诗,它蕴含着我们的风华正茂;青春是一幅画,它展现着我们的斗志昂扬;青春是一壶酒,它酿造着我们的自信拼搏。十年寒窗苦读,他日金榜题名,我们要用青春的双手,写出灿烂的篇章。
⊙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幽情。青春里拥有难以忘怀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节。对拥有青春的你,我将送你一句话: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轻言放弃,让你的青春绽放出一样的光彩。
⊙青春,一个充满着个性与张扬的时代;青春,一个充满着友谊与关爱的时代;青春,一个充满着智慧与力量的时代。青春,爱幻想,爱自由,爱探索,爱快乐。
⊙青春的我们总爱追梦,喜欢优雅温馨的情调;喜欢无拘无束的放荡;喜欢时尚潮流的风情。于是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向自己的境地曲折,不再接受父母长辈的教导。可是我们又都明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莫等闲,白了少年头”这些豪言壮语的内在意义。
⊙青春没有规则。我们会露出自信的微笑,潇洒地走过;会沿长着执着的追求,踏出一串串闪亮的感叹号;会带着金色的梦想,不懈地扬帆于知识的海洋;会抖擞精神迎接着火热的骄阳,站在明天的起跑线上。所有的日子都那么充足,没有片刻的虚度光阴。
⊙青春没有规则。我们可以在街上无拘无束地开怀大笑或泪流满面,而不必在意别人惊愕的表情;可以跌倒后顽强地爬起,不必在乎别人怎么说;可以尽情歌唱,不必约束自己,一切的一切都那么自然,大方,没有丝毫的做作。
⊙青春如歌,它能奏出一支支激昂的乐典,谱写出华彩的乐章,让我们踏着音乐的节拍以愉悦的心情迈入青春的门槛。青春如一支神笔,它能描绘出一幅幅多彩的画卷,画卷上印染着我们的理想,画卷上印染着我们的理想,我们的目标,我们为了实现而付出的辛劳都会在画中体现。青春如翱翔的雄鹰,自由的在广阔无垠的天空中飞翔,没有束缚。正如我们一样在青春的这段时间里可以尽情地放松,享受拥有青春的快乐。同时,我们更应该珍惜青春
⊙青春如诗、如梦、如火。年轻的生命追求一份浪漫,寻找一丝恬静,这就是充满诗意的青春;纯洁的心灵向往美好的未来,设计着一幅又一幅壮丽的蓝图,这就是梦幻般的青春;生机盎然的我们凭着那份执着和激情无悔地去寻求生命中的价值,这就是热情的青春。
⊙青春是最美丽的花朵;青春是跳动的音符;青春是最动人的诗行;青春是一张永不褪色的彩照;青春是远行者那色彩斑谰的起点;青春是阳光灿烂的日子;青春是明亮广阔的天空;青春是欢快的脚步;青春是放飞的小鸟。
⊙青春所给予我们的是力量,是坚持。因为有它,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才能不畏惧;因为有它,我们才发现了生命的真谛;因为有它,我们学会了安稳,学会了冷静,学会了坚忍。
⊙青春,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时节,是一个不断犯错又不断改正的时节,是一个敢闯荡、敢承担的时节,是一首无悔的赞歌!
⊙青春像一杯茶,苦涩中带着一丝清甜;青春像一本书,有读不完的故事与哲理;青春像一首歌,歌唱着欢乐与悲伤。让我们放声歌唱,歌唱青春的神秘与珍贵,让我们踏上青春之旅,体会青春的美好与飞扬!
⊙青春有五彩的梦,青春有淋漓的愁;青春有我们跋涉的脚印,青春有我们灿烂的笑容;拥有青春就拥有未来的希望,拥有青春就拥有生命的朝阳。于是,所有的青春感叹化作指路的明灯,伴着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前进,再前进……
⊙因为青春,我们用力深呼吸,用力作梦;因为青春,我们约定制造共同的回忆,镶在青春纪念册;因为青春,我们不忘怀旧,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在青春的长河里,尽情的放歌。在求的海洋里领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畅佯,感受多彩的生命,编织人生的梦想。同时青春的长河也流淌着年少的轻狂,充满着风雨坎坷。
⊙曾经拥有过青春的我,则要说,青春是灿烂的朝霞。可以说它是鲜红的,热情似火;可以说它是碧绿的,生机勃勃;可以说它是雪白的,纯洁烂漫;也可以说是金黄的,璀璨辉煌。旭日东升,云蒸霞蔚。长空为之赞叹,大地为之震撼。
⊙青春,是生命的春天;青春,是理想的火炬。青春,是一个人生命的聚光点,充满彩色与梦幻;青春是人生之花的蓓蕾,绚丽夺目。要爱惜青春,世界上没有比青春更好的了,没有比青春更珍贵的了!青春就象黄金,你想成为什么就能成为什么。
⊙青春,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如果问你青春是什么,你怎样回答?你或许会说,青春是无言的歌。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合着心跳的节拍,奏出生命的辉煌乐章;你或许会说,青春是醇香的酒。存放的时间越久,香味就越浓郁。闲暇时斟上,细细品味,未饮先醉;你或许会说,青春是妩媚的鲜花。春风中绽放出万紫千红,争奇斗妍,点缀出别样景致,让蝶儿陶醉。
⊙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散发出淡淡的幽香含情。青春时代充满着年少轻狂,充满着无限生机,充满着美丽自信。青春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青春是阳光,是自信的标志;青春是月光,是优雅的代表;青春是星光,是引领时尚的先锋。
⊙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传奇;青春如花,描绘人生的画卷;青春如舞,舞动生活的魅力。
⊙青春是火,燃烧我们年轻的光华,青春是灯,照亮我们美丽的豆蔻年华,青春是路,指引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
⊙青春美丽,有着花儿的脸庞。青春高大,有着泰山般得体躯。青春冗杂,有着团麻的无章杂乱。青春迷惘,有着不分青红之意。青春“冬天”的寒冷。
⊙像五月的暖阳,青春充满朝气;像破土的新芽,青春充满活力,像欢腾的小河,青春流淌着我们的快乐与迷惘。青春是稍纵即逝的梦,需要我们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