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歌声的翅膀,沐浴着六月的阳光,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快乐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这一天,同学们的脸上充满阳光,心里无比激动。在我们心里:太阳多么灿烂,河水多么清澈,校园多么美丽!这一切都是为他庆祝我们的节日。
我一进教室,就看到教室被装饰得五颜六色,引人注目,色彩缤纷的气球随风飘舞,各式各样的图画点缀着黑板,它们好像在向我招手,并对我说:“六一儿童节快乐!”老师也笑眯眯地说:“我宣布,本次六一晚会正式开始。”
随着金牌主持人廖晨瑞闪亮登场,教室里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第一个节目是由周昱诚表演的《三天三夜》便把同学们的目光牢牢地吸引住了,小歌王周昱诚动情地歌唱着,动作夸张有趣,同学们看着看着便入了迷,都不由而同地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瞧,每个同学都信心百倍,一个个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有的在放声歌唱,吸的在翩翩起舞,有的在表演神奇的魔术,还有的在表演笑翻全场的小品……表演竞争越来越激烈,同学们也越来越开心!
马上就要轮到我们小组表演了,我又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我们小组的表演终于要开始了,害怕的是第一次表演会不会失败呢?
随着热烈的掌声,迎来了主持人廖晨瑞,他大声地说:“下面有请学霸组为大家表演小品《上课》。”我们的节目主要讲的是上课的场景,有同学去帮助另一个同学捡尖锐的东西,自己却受伤了……在这个小品里,我扮演的角色是老师,表演的时候我有时生气,有时担心,有时还做出一种很开心的表情。我们的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我们小组的人全都松了一口气,看到大家如此欣赏我们表演的小品,我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我们的六一儿童节,它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留给我们美好的童年回忆。我热切地期待明年的六一儿童节会过得更加快乐,更加美好,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