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2022年的__:
你好!
看着这稚嫩的笔迹,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那个自己,还在读高中的那个自己。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你从懵懂走向成熟,现在的你应该是一个大学生了。不再是三年前,那个坐在讲台下,仰望着天空发呆的高中生了!在这三年里,你是否流过太多太多的汗泪,你是否尝过太多太多的辛酸。每天面对各种难题,一次次的考验,你是否身心疲倦?但我想,你肯定能坚持下来。所以,你现在的所有成就,都是你一直以来努力坚持下来的回报。
2022年的你,我想比三年前的自己在为人处事方面成熟、冷静得多。在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你都能以自的心态,冷静的头脑去战斗。因为你坚信在人生的道路上,从来就没有失败者,只有成功的人和“正在”成功的人!
但是……在学校生活的你,有没有给父母打过一通电话,有没有给父母一声温暖的问候。在每次放假回家,你有没有发现他们的头发多了的白色;你有没有发现,他们苍黄的面颊上多了几条皱纹。翻一翻以前的旧照片,回忆一下父母对你的种种爱,相信你会明白他们的良苦用心。希望你经常打个电话,问候一下爸爸妈妈,对他们说‘我爱你’。你会看到他们在电话后面,那两双已经红了的眼眶。
你又何不是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哭泣,也有欢笑,然而在这条崎岖的小路上,总会有些人伴着你走过。他们是生你养你的父母,是教你做人的老师,是和你一起读书的同学,甚至是一些擦肩而过的路人……可是,有些散了,散了,但是,你不能感叹时光流逝,只能珍惜当下,我相信有心终将会重聚的。
放弃容易,坚持难。但你一定要坚持走完自己的路,还欠自己的那个努力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