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怎么那么吵!屋顶都快被你们掀翻了!一听这声音,不用说,一定是我们的班主任东老师
我壮着胆子往窗外一看,东老师正用怒气冲冲的眼神看着我们。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我们都难逃一劫。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连一根针落在地上的声音也能听见。其它几个班都那么安静,就我们班这么吵,每人练十分钟字!好吧,我们只好乖乖服从。
虽然东老师批评我们的时候像暴怒的狮子一样,不过我个人认为东老师还是很温柔的,也很会安慰人。
一天早上,我找各种理由不想去上学。虽然被妈妈强拉硬拖地来到了学校门口,可我就是不肯进校门,妈妈各种哄骗外加威逼,对我都没效果。没办法,妈妈只好把我带回家中,然后求助东老师。正当我暗中高兴今天不用上学时,东老师打电话过来了。我吓死了,紧张地接过妈妈的手机。没想到,东老师一点都没有生气,她温和地问我:于浩琪,你为什么不来上学呀?我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说:我怕考试,不想去学校。东老师居然非常理解我,她轻声细语地说:没事的,谁不怕考试呀?我小时候也害怕考试,还因为不会写作文经常哭呢,但是害怕解决不了问题呀,学还是要上的。你有什么困难和老师说,老师帮你解决。你吃了中饭睡好午觉就来学校,好不好?我听着东老师那温柔的声音,都不好意思拒绝了,只能说:那好吧。
刚放下电话我就后悔了,心里非常着急,我本来是不想去学校的,怎么就这样答应了老师呢?妈妈看出了我的犹豫,就对我说:既然答应了老师去学校,就一定要做到,这是对老师最起码的尊重。
下午,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走进了学校。很快,东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她仍然和蔼地跟我说:不想上学很正常的,怕考试也很正常,我四年级的时候数学还考过不及格呢!后来通过努力,成绩就上去了。老师相信你,你也可以的。说完,东老师还为我找了一位小老师,让她平时多关心我的学习,有什么不懂的就请教她。直到现在,我每次想起东老师为我做的一切,心里都甜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老师,时而严厉时而温柔,还处处为我们着想的班主任东老师,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