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刚刚过去,元宵节就悄悄的来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大街小巷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想着又能吃到又香又甜的元宵,我心里有着无限的期盼。
这一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催着妈妈赶快去超市买元宵,妈妈拗不过我,就带着我高高兴兴去购物了。超市的人可真多啊!尤其是元宵柜台前,挤满了人,各式各样的元宵,让人眼花缭乱。我挑了半天,买了两袋又大又圆的元宵。接着我和妈妈有买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我们就满载而归了。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一边吃着元宵,一边商量着今天晚上怎么过节。一会儿,我就看见好多人就要去观灯了。我们也收拾了一下,马上就出发了。在路上,我看见树上挂着一串串彩灯,五颜六色,有红的、绿的、粉的......
来到体育场,已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体育场上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几只兔子在进行拔河比赛。这里的兔子用很大是劲把那边的兔子拉过来,那边的兔子生气了,用更大的力气把这边的小兔子又拉了过来,他们就这样一直比赛着,咦?那里怎么一群人围着,是在看什么?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家会动的小人在拉二胡,可有意思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边的树上挂着小动物的头像,我想知道那些小动物是什么?就一个一个仔细琢磨,原来是十二生肖的图,要是走近看,就像真的一样。我们有说有笑,边走边看,不一会就到家了。我又累又饿,把刚才剩下的元宵都吃了。吃完后,我看着电视,不小心就睡着了。
今天我很开心,很快乐。我喜欢过元宵节,我想每天都过的和今天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