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微笑最美
捧一杯浓郁的香茗,认情感在馨香中溢满;看一本精彩的好书,任心灵在页码间流动;赏一曲悦耳的音乐,任思绪在旋律中徜徉。世事变迁,一切看淡,唯有那抹最美的微笑伴随我一路走过。
高傲的性格,奢华的外表那都不是我所追求的。平平淡淡,你若安好,我便开心。
嘴角露出微微的笑意,或许我并不知道你要笑,但那笑,甜甜的,让人看了很舒服。正是你那甜甜的微笑让我坚强,勇敢!
夏天的夜具有无限内涵,即使再伟大的文学家和天文学家也难以描绘和读尽它。可我就想知道它那不为人知的秘密。你笑我异想天开,我答你那不是不可能。
“太晚了,也该睡了”是你自从我升入初中以来,说的最多的话,而我也每次都用同样的语气和话来回复你,“知道了”。听到这句话,你只好轻轻的关上门,默默回到房间,将“无声电视机”关掉了。
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前进了好几十名,很开心。因为那是自己“开夜车”和那抹微笑一起换来的。你的嘴角有露出了那田田的微笑。
一个平淡又不起眼的的嘴上动作,在我的心中最伟大。你无时无刻都会做上两三次,是那么甜,那么温柔。让我百看不厌。
从依稀记事到现在,有许多留存生命的“那一抹”。令我久久回味。那一抹,也许是在摆脱烦恼和困扰之后;也许是在收获意外的惊喜之后;也许是在领悟亲情的温暖之后;也许是在震撼于自然的伟大之后。那一抹,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洒满阳光,禁不住,嘴角也出现那一抹,或许,它是会传染的!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春天过去了又进入了夏季,此时此刻,我还在回味着春天的味道。今年的清明节那天阳光格外明媚,天空格外清朗,风儿格外柔和,花儿格外艳丽。我们和侄女艳艳来到了鄱阳湖踏青赏景!远离喧嚣的城市,享受自然,感受田间的恬静与悠然,感受春天。
据说今年鄱阳湖特别缺水,现在是历史以来都没有出现过的旱情。虽然清明节那时的鄱阳湖也有点缺水现象,但是还是非常有魅力,站在鄱阳湖堤岸上将无际的湖景一一览无余。我们不仅能站在鄱阳湖畔细细感受春日阳光的温暖,欣赏阳光沐浴下的美丽鄱湖,还亲自走进农田看油菜花,闻泥土香。我们挖野花,吃农家饭,真是其乐融融啊!
梦回鄱湖,波光粼粼的湖水滋润着四月的娇阳,湖光美景让我们沉醉其中,踏入田圆,遥望着收获心里充满着喜悦。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阳光普照着大地,悠悠的小草一片,鲜艳艳的红花绽放,树上的枝头已发芽。春天了,到处可以闻到花的香味。黄黄的油菜花,金灿灿的迎春花;红通通的杜鹃花,还有淡淡的桃花?。那些嫩嫩的黄、新颖的绿、淡淡的粉、优雅的白…那些泛绿的树枝,和煦的阳光、湿润的泥土……满眼是春的气息,让人惬意无比;让人陶醉;让人无限感动;春天里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
我们一头扎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沁入心脾,倾听着万物苏醒、小草抽芽的声音,贪婪地享受着春的味道。全身轻松了许多,心情出奇般的愉悦。我爱春天那种荡漾在春风中的温馨;我爱春天里滨纷色彩冲击视野的感觉。绿水青山间品尝各种具有田园芬芳的美味…我们寻找春味,寻找开心,寻找…分享踏青、分享快乐!
春风徐徐,轻轻吹拂着我额边的头发,心里无比快乐!侧望着身旁婀娜多姿的柳树,似乎也有了点绿的新意。柳尖那嫩嫩的绿,似乎在告诉我;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了!洋溢着温馨的春味。走在路上,看到那坚强的小草又凭着它那顽强的毅力破土而出,在墙脚下安家了,用它那嫩绿嫩绿的颜色,毫无保留地装饰着美丽的春天,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春香!春天确实太美了!春天永久地留在我心间,现在想想心里还是那个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