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她在我难过时给我快乐;有一个人,她在我灰心时给我鼓励。这就是我的班主任--潘老师。 潘老师一头乌黑的直发,在微风下随风飘动。她的眉毛弯似弓,细丝线,在黑玉一样的眼睛上弹动。这闪闪发光的双眼,像两颗乌黑的宝石镶嵌在脸上,好像会说话似的。
他那白里透红的嘴唇微微一张,里面那洁白的牙齿便露了出来。 我的班主任是个认真负责的好老师。老师就像大地,我们就像小草,老师用知识哺育着我们;老师就像太阳,我们就像大地,老师用最灿烂的阳光普照着我们;老师,您就像水一样,默默奉献,滋养着大地和万物,而不求回报;老师,您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你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有人说,老师是土壤,把知识和养分,传授给祖国的花朵,让他们茁壮成长;有人说,老师是一作知识的桥梁,把我们带进奇妙的科学世界,让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在我们的心目中,老师,您就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大树!您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您永远都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