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在您上课时;在您批评调皮的同学时;在您组织学生出操时,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说,这次就让我一吐为快吧!
老师,在您上课时,有时那眼神中充满了疲劳。想必您是为了写教材、批改作业熬到深夜才睡觉吧!但是有些同学却不听您的话到处乱跑乱跳,上课的时候还开小差,这让您很伤心。我也当过班长,知道同学们不听指挥的那种委曲、伤心的感觉。
老师,在您批评调皮捣蛋的同学时,我看见您的眼神中充满了慈悲,那时您心中一定在想:“为什么我辛辛苦苦的付出,而同学们却还是那么调皮捣蛋,令我失望?”有些懂事的同学被批评后眼神看起来很内疚,但为什么有一大部分被批评同学都死性不改,从二年级到现在我也找不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老师,在您组织学生出操时,后面一部分的同学总是吵吵闹闹、不遵守纪律,只有我们几个同学一直是安安静静的,您也总是到后面来批评同学,而且几乎每一次都把事儿摊在我身上,我心中充满了委屈,所以每一次您批评我时,我都会在心中给自己喊冤枉,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
老师,您为了我们简直操碎了自己的心。但我们有时却不听您的劝告,总是调皮捣蛋,最后我用真诚的内心向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