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当习习的秋风在我们身边吹拂,当累累的硕果在枝头悄悄成熟的时候,我们又将迎来了一个极有纪念意义的节日,那就是九月十日──教师节
虽然,九月,没有娇艳的鲜花,没有嫩绿的杨柳,但却因为有教师节而显得美丽,让人充满期待。同学们,在这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同学,向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致以最美好地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再创新的辉煌!
同学们,站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最可亲可敬的人,她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呵护心灵的崇高使命,如果你是一位仔细观察的孩子,你就会发现,学校的晨曦中,清洁区上和你一道劳动的还有老师的身影;课堂上,给你鼓励的是老师那双充满期待和浓浓爱意的眼神,放学时,叮嘱你路上小心的总是老师那一句句亲切的话语;在学校里,当你身体感到不适时,贴在你额头上的总是老师那双充满母爱的手;华灯初上,最后离开学校的总是老师那疲惫的身影。同学们,我们的老师所做出的这一切,看似很平凡,但确实把整个心灵给我们,体现出了一种伟大的情怀。
人说春蚕到死丝方尽,您──伟大的老师,您的爱,如阳光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细致而温暖;您的爱,高洁而伟大!此刻,我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千言万语无法深深表达我们的感激,万语千言诉说不尽我们心中对您的爱!同学们,就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愿我们学生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一个贺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话、讲台上一支鲜花或一杯茶、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带给老师节日的快乐和欣慰的感受,也让我代表全校的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地鞠上一躬,衷心地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标志着新的征程即将远航,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合家欢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