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来正三伏,三伏天热要注意:户外避开太阳走,清晨晚间多运动;夏日炎炎水多喝,不可撑坏脾和胃;睡眠充足心情好,衣物多多翻洗晒。
三伏天养生三宝:一宝黄鳝,补中益气;二宝莲藕,营养消暑;三宝绿豆,清热解毒。三宝入口,三伏养生。注意防暑解热。
人生贵在心态二字:心若凉了三伏也严寒,心若热了寒冬似六月;心若倦了热闹也孤寂,心若恋了宁静也喧嚣;心若苦了蜜罐亦黄连,心若甜了无味也有味。
天空阴了还蓝,月亮缺了还圆,路途崎岖会平坦,叶落还有花灿烂,三伏酷热终有时,处暑到来凉爽天,云淡风清心高远,金秋属你最圆满。祝你处暑快乐!
三伏养生吃三宝,解热防暑体力好。味美黄鳝是首宝,补中益气有奇效;消暑莲藕是二宝,补养脾胃防三高;绿豆芽菜是三宝,清热解毒清凉绕。
三伏天五类人当心"情绪中暑":长期处于紧张压力下的人,不善与人沟通者,心理承受力脆弱者,争强好胜者,患高血压、糖尿病、哮喘、厌食症等疾病的人。
三伏养生歌一曲:高温不要户外去,以防中暑晒暴皮,早睡早起要牢记,精神充足有底气,饭菜清淡少饮酒,不时盐水漱漱口,喝水要喝白开水,根据体质饮食补,常记降温和防暑。
一只秋老虎,三伏之后出;早晚不拦路,叫嚣在正午;适当着衣物,蔬菜好进补;薄被要盖腹,睡前关窗户;友贫无常物,温情祝福为君来解暑!
三伏天气真可怕,热的简直不像话,工作休息要注意,藿香正气揣兜里,感觉不适赶紧用,不要等到晕下去,短信转发好朋友,祝福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一个好心气。
三伏天悄悄的来到了,你知道我在想你吗?你感动热了,那是我思念的泪水。我愿用泪水为你送去一片清凉。我爱的人,你一定要幸福?祝你在三伏天里热情似火,永远充满干劲。
夏季三伏,初伏来伏,天气湿闷,心情燥浮,短信简短,情谊不简,心甚想念,无日不减,清风徐来,先凉你心,雨露明澈,先润你身,知了欢鸣,先畅你心,我心祝福,福遍你身。
三伏天热要注意:户外避开太阳走,清晨晚间多运动;夏日炎炎水多喝,不可撑坏脾和胃;睡眠充足心情好,衣物多多翻洗晒。
把清凉折成星,用微风作许愿瓶瓶,以幸福命名,用快乐画图,以舒畅着色,在许愿瓶上画出祝福的图画,把清凉的星星装进微风的许愿瓶。在这个三伏天里,让它用清凉永远陪伴你。
三伏天气热,扇子离不得,你热我也热,大家一起热。三伏天到了,祝大家数钱数到汗流浃背,转发的人一定生意红火的中暑!
小暑送大礼:我不惜花费1毛钱巨款,甘愿被电磁波辐射的生命危险,为了帮我亲爱的朋友在小暑三伏里降降温,此短信,祝小暑快乐!
收集了春日的冰水、夏日的荷叶、秋日的凉风、冬日的梅花,以思念之火慢慢煎熬,做出一份冰爽之茶,在小暑这天送给你,望能为你驱赶夏日的疲劳!
一个夏日的午后,很热;一个真心的朋友,很纯;一语简短的信息,很真;一句贴心的问候,送你:夏天热,注意防暑,爱惜身体!
三伏暑甚,炽热炎炎,树下休闲,凉静自然,熬过旬日,秋意爽延,朋友关心,胜似秋现,有我祝福,你可安眠。
三伏天,太阳拽,快到户外晒一晒。健康肤色给你晒出来,汗水桑拿给你蒸出来,霉运怕光它不敢来,健康快乐一起来,真心话儿蹦出来,艳阳高照是你未来!
特殊天气,我最关心你;三伏季节,我最牵挂你;我精心编制祝福短信,散发水果香味,饱含凉爽情意,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及时发给你,祝你伏天开心惬意!
小河流水清悠悠,要你忘掉所有忧和愁。三伏天气风扇吹,愿你此刻笑微微。生活忙、工作累,一杯清茶解解惫。天气晴、人有情,愿你此刻好心情!
三伏天到了,我托短信的时代列车为你送来,东北的风,南极的雪,北冰洋的冰,西藏的菠萝,为你避暑解渴;愿你轻松度过三伏天,清清爽爽逍遥乐!
三伏天,挂念你,雕座冰山送给你,山上吃,山上喝,山上睡觉山上乐,不会感到丝毫热,要是化了没关系,可以重新给你刻,直到三伏都度过,这个礼物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偷着乐,三伏天,向你送上我的祝福礼物!
三伏天气热,日子不好过,烦恼不去想,防暑不能忘,朋友有关心,送你三个“伏”:家庭很幸“伏”,时时有祝“伏”,天天享清“伏”。
冬三九,夏三伏,你问候,我祝福,工作顺,事业服,压力小,悠闲好,妻贤惠,家和睦,清凉随,开心固,无烦恼,永幸福。祝快乐过三伏!
热热热!三伏天真热。喝喝喝,白开水多喝。睡睡睡,早起加午睡。笑笑笑,记得多微笑!
三伏天送你四个字,吃苦耐劳。多吃苦味的东西,清热消暑,醒脑提神,还能增进食欲。多运动,多出汗,多喝水,促进血液循环,排毒排毒。吃苦耐劳,打倒三伏!哈。
三伏天到了,首先送给你一片荷叶,让它亭亭玉立为你遮阳光;再送你一朵荷花,让它微风摇摆给你送清凉;最后送上一盘凉拌藕片,让它凉凉快快伴你度三伏。
三伏天,我求观世音菩萨了3天3夜得到了3道符:1平安健康;2幸福快乐;3吉祥如意。统统都送给你,祝福你三伏天里,身体棒棒、工作好好、事事顺利!
小暑过了到三伏,莫道天热日子苦。此时瓜果方成熟,教你伏天避炎暑。苦瓜茄子多进补,多吃蔬菜猛如虎。睡眠一定要充足,三伏强健你作主!
三伏猛如虎,天热万分苦。幸得友祝福,知伏可进补。若嫌身体虚,进补好时机。祝三伏好身体。
三伏天,你们都想着凉快,我就带给你们,你们都想身体健康,我就带给你们,祝你们能愉快度过炎热的节日,天天保持良好的心情。
三伏至,人类苦,猴儿急,而圣人作,圣人曰:“热然后知凉,苦然后知甜,难然后知福,痛然后知乐。”又曰:“猴儿,莫急,汝之福乐至矣。”听到没有,圣人都说了,你的福乐到了,虽是三伏天,你也好好享受吧。
心如镜,不挂浮尘,静而定,不躁不动;心如平,不凸不凹,静而稳,不急不拥;心如水,清澈透明,静而休,休身养性;心如月,明亮高空,静而悦,心宜幽静;三伏天已到,特送给您两个特别的字“心静”,愿您三伏具备清凉好心情!
三伏天穿棉袄,打一城市名,你知道答案吗?如果您知道答案,请回复“1”,我们将送你一杯解暑消渴水,包您健康清凉过一夏。如果您不知道答案,请回复“2”,我们将罚你一夏天不许中暑,不许感冒。如果您不回复,我们会将正确答案“武汉”发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短信。
伏天到啦,清凉祝愿,愿我对你的无限思念,化成风缠绕你,让你无与伦比的清凉;愿我对你的无限祝福,变成伞保护你,为你挡太阳防冒汗,愿你在这个夏天凉气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