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2】 虽是有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3】 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4】 天空中有你我最喜爱的颜色,现实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着蓝天,蓝天包容着白云,就像现在的你和我,多美!
【5】 虽是有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6】 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7】 很想把你从我的记忆中抹去,却总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梦中的每时每刻,在醒时的分分秒秒。
【8】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阵阵的心痛不是曾经说好了不要分开的吗?你怎么忍心就这样丢下我一个?
【9】 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10】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11】 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爱,你可知道?对于我,你的笑最重要!爱情句子
【12】 在茫茫人海中,能够与你相遇相知相恋;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梦想;让我将我的梦想实现;让我将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划在我的心中,我无法忘记!
【13】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14】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
【15】 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16】 如果把我内心的愧疚真说出来,怕你觉得我没出息,可是不说出来,自己又觉得自己没出息。
【17】 我非常爱你!虽然你无法体会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远的唯一的爱人!我已经学会忘了自己,却无法忘记你。
【18】 很想把你从我的记忆中抹去,却总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梦中的每时每刻,在醒时的分分秒秒。
【19】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阵阵的心痛不是曾经说好了不要分开的吗?你怎么忍心就这样丢下我一个?
【20】 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阳,我为你转,幸福有你才能算,给我世界都不换。
【21】 我是一个笨蛋,但是请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能原谅我吗?亲爱的。
【22】 亲爱的,你总是说我爱吹牛,那么请听我说:“为了你,我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因为:那“月”是你,那“鳖”也是你!
【23】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
【24】 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25】 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26】 你像一股温暖的春风,激起了我心海里爱的波澜;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彩,缚获住我多情的视线。
【27】 世界有爱才会温暖,世界有爱才会有依靠,世界有你才会温馨,愿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对幸福的路人。
【28】 憧憬美丽的春天,盼望温暖的春天,请你走进我的生活,温暖我的人生,你就是我的春天,我的梦,请你给我生命以绿色的希望吧!
【29】 好想依偎在你怀里,感觉你的温暖;好想有你宽厚的肩膀,感觉你的关怀;好想有你温柔的话语,感觉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轻轻的吻,感觉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拥抱,感觉你对我的爱!
【30】 窗外雪花纷飞,我疑心是你的脚步,羞涩地抬起头,窗外依旧,轻风飞雪,又飘向记忆的深处,于是,我告诉你,我真地想你!
【31】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我的爱人——依然是一条风雨的长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让我们紧紧地拉住手!
【32】 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33】 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论你过怎么样的日子,我都会陪你一起过,不管你去哪里,我都要陪在你身边,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也会是最后一个,除非你不要我了,不爱我了,除非你亲口对我说,我不爱你了,我不要你了,除非你亲口对我说这几个字,否则没有任何力量能把我们分开。
【34】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你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35】 我终于发现,这世界上有丰厚的爱,我不能辜负。于是我想对你说,我爱你,请你倾听……
【36】 如果我的存在为你带来一丝负担你只需轻轻吹一口气,我就会随风飘去因为,爱不是负担。
【37】 在人生艰辛的跋涉中,愿我们化做两盏明灯——互相照耀,互相温暖。
【38】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39】 想听到你的声音,记下你说过的每句话;想见到你熟悉的脸,记下你的温暖微笑,想知道你对我的感觉,还有想问问看我可以喜欢你吗?
【40】 想你没有理由,爱你没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阳,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伞,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41】 想证明我五十年后一样爱你,因为想证明我是全世界最爱你的,因为想和你一起去竞选模范夫妻。
【42】 多少次在梦里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独自内心里呼唤你,只想牵你手,漫步人生路,爱多伟大,结婚吧!
【43】 愿你永远拥有我,愿我永远拥有你,我们一起,走向崭新的生活。
【44】 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与我相配的女人。
【45】 我愿意是那春天的小鸟,在树的枝头快乐地歌唱。我愿意是那夏日的浪花,在海的怀抱里顽皮地跳跃。只要我爱的你似清风常伴我的左右。
【46】 我好喜欢你呦,我喜欢你的鼻子,我喜欢你的眼睛,我还喜欢你经常对我发怒得样子。真的好喜欢你!
【47】 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时可以抱著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
【48】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49】 爱让我们相见,爱让我们相恋,爱让我们相爱,爱让我们牵挂,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爱都送给你!
【50】 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51】 温柔的心是送给快乐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愿把一颗祝福的心,送给我最亲爱的人!
【52】 我爱你,你对我来说,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53】 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视着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蓝,纯净得揉不进一粒小小的细沙。
【54】 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也许你会遇到你深爱的人,可是却不会遇到第二人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55】 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