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有缅怀先烈、祭奠先人,插柳,踏青等民间活动,学校会组织我们去瞻仰烈士纪念碑,听革命烈士战斗的英勇故事,让我们懂得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发我们的学习热情,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普遍的民众也会在这一天祭奠先人,为先人整修墓地,送上鲜花以表达对先祖的感恩和敬仰。所以,清明节也是中国的感恩节。
然后是亲子活动,家长们买了很多零食准备了好多节目,有的跳绳有的摸小丑的鼻子有的滚铁环还有的猜词语。最让我难忘的是亲子跳绳我和妈妈一组和另外的4组比赛我拼尽全力跳的汗流夹背才跳了48个,看来我和妈妈还要多多锻炼啊!还要很多很多有趣的好玩的节目。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到中午了要各自回家了让我们以美好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愿望,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