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虎妈”风潮流行的今天,如何教育一个孩子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中考,高考的关注越来越大。中国的妈妈永远相信一句—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孩子的压力,家长的压力是越来越大,父母们都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落于人后。在上海,为了让现在的零零后可以比其他同辈强,那些八零后的父母宁可每月花上几千甚至上万投资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过早的让孩子们面对如此大的竞争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阿久津老师——明明教的只是一群还很小的小学六年级学生,她却在不断发挥她恶魔一般的“本性”,对学生根据成绩进行差别待遇,不让学生上厕所导致学生在课堂上尿了出来,当由于分饭的同学的失误导致只剩下五人份的咖喱时,只让成绩最好的五个人可以吃;让六年级的他们过早的认识到了这个社会的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