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传承并发扬。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给全校学生做好诚信考试榜样,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将在期末考试中开展“无人监考”诚信考试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诚信品质。在此我们倡议:
1、认真复习,积极准备“无人监考”考试。充分利用复习时间,系统复习各门课程,坚决杜绝松散慵懒。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无人监考”诚信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用诚信展现良好考风。
2、科学复习,循序渐进。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科学设计复习计划。早睡早起,规律生活。稳扎稳打,循序渐进。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无人监考”考试。
3、调整心态,轻松应考。正确看待“无人监考”考试,主动调节自我心态。重视而不紧张,轻松而不轻视。
4、严守考纪,诚信应对无人监考。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用个人品质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同学们,“无人监考”考试是一场诚信与品质的心理战斗。如果心怀侥幸,考试作弊,不紧丢掉了成绩,更丢失了人格中最珍贵的品质,诚信。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向父母,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同学们在公平公正的“无人监考”考试环境中用真正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