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国家音乐队的首席小提琴手。 当我第一次看到小提琴的时候,就深深地爱上了“她”,她的声音是那样动听,那种感觉是那样美妙,“她”像磁铁一样的吸引着我,“她”就是音乐皇后。每当我伤心或受到委屈时,就轻轻地拿起“她”,把伤心,委屈,悲伤,都从琴音里飘走了。每当我因为失去信心而放弃的时候,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
我就有这样一个梦想,这样一个目标。有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奋斗。也希望人人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奋进,寻找属于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