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您好!
我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马上就要毕业了。如果你是我的老师,那我就希望您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我希望您有很高的学问。您知识应该是无穷无尽的。就像那海里的每一滴水,用也用不完;也像世上的沙子,数也数不尽。懂得很多的历史,个个朝代的人物故事您都了如指掌,上课的时候还可以将这些历史教给我,就可以让在对历史一窍不通的我了解很多历史。我还希望您有很好的教育方法,例如在上课时您能引用一些课外知识,就像我现在的老师一样,这样就可以加深我对课文的理解。
我希望您有幽默的性格,在紧张的学习中你用那些幽默的话来让我们放松,是再好不过的事了。您传授学生的知识的方法应该是独特,新颖的。比如让学生在平时玩中学到知识,那样子,学生们既不会因为学习方法的枯燥无味,而会对现在的这种方法十分感兴趣,到那时,同学们的知识不但提高了,而且也十分有趣。十分轻松。而且在上课时您能引用一些课外知识,就像我现在的老师一样,这样就可以加深我对课文的理解。
我还希望您有严格的要求,虽然我们在欢乐的课堂,但您还是要严格的对待我们。
未来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