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静静地走在时光里,有过徘徊,有过沉淀,却从来不曾留下停歇。
——题记
下雨的天空,思绪总是万千。细看窗外缠绵的雨丝,仿佛每一滴都落在了我的眉间,找不到任何的头绪,透过那片密密麻麻的雨幕,突然模糊了阳光的味道。
一路成长,记忆总会带着几丝莫名的惆怅,青春路上,不知何时又掺杂上些许迷茫。奔跑于青春的轨迹,我们在一路寻找胜利的曙光。我们在一步步的走上青春阶梯的顶端,虽然每一个阶梯都布满重重的障碍物,但我们也必须要带着定能突破的心态去迎接它们的挑战,并且努力的去跨越它们。
时光轻轻流淌,恍惚间,初三的大门已经为我们这些莘莘学子敞开来了,但似乎我们还沉浸在初二的嬉闹声中,事实证明:虽然我们已经步入了初三的门栏,但我们并没有很快的适应岁月为我们掀翻的崭新的一页。
跋涉于初三的泥潭,可想而知,这不仅是一个需要埋头苦学的学年,我们还要从并不多余的休闲时间里兑出时间来学习,只是单纯的想象就会让人毛骨悚然,产生抗拒,但即使如此,我们还是要接受现实,因为我也懂得:若不付出心血与汗水,坐地等开花,那也只能是痴人说梦,天方夜谭罢了,所以我们必须要为自己规划的人生蓝图去努力的拼搏一番,最后才不会留下满满的遗憾……
天空还是那样的湛蓝,大海还是那样的宽广,地球还是在不停的旋转,但我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我们。时间不能重来,青春不会倒退,所以就让我们最有意义地活在当下,去努力追求明天的太阳吧!不要让悔恨的泪水浸湿我们的眼眸;不要让无知占据了我们的青春;不要让美好的年华化成时光的泡沫。让现在的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前进吧!只为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