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对待成长,你会发现,成长实际上是一种境界!有了它这个世界可能不再完美,但若没有它,这个世界肯定不完美。——题记
我是多么渴望长大啊:不用背那么沉重的书包,不用做那么多没完没了的作业,不用考试,可以做自已喜欢的事情。在我心中,长大的一切是多么美好!
在我的眼里,长大是一份纯金的快乐!
可是,爸爸妈妈和长辈们却常对我说:“你看你,多么轻松呀,一点负担也没有,哪像我们,每天都要上班,有时甚至还要加班到十一二点,每天都有操不完的心……你多好呀,无忧无虑的!”我却想:我才羡慕你们呢,你们虽然工作累一点,却用不着什么事都依赖别人;你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的事自己作主;用不着日复一日地做那些怎么也做不完的作业,用不着年复一年地复习与考试。
长大后,我可以独立的去完成每一件事情,我还会有能力去关心、帮助我的家人和朋友;长大后,我就有了自由,不用受父母的约束,不用什么事都听长辈的“安排”;长大后,我还要挣很多的钱,孝敬我的父母和爷爷奶奶,好好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长大后,我要去体会父母工作的辛苦和乐趣,用自己的双手为未来打拼与奋斗,做我愿意的事,过我向往的生活;长大后……
啊!长大,让我充满幻想,充满期待,充满渴望……
虽然,我知道粉红色的童年很美丽,长大的感觉有青草莓的酸涩,但金色的未来更令我着迷。我渴望长大,亲手创造属于我的世界,精心点缀,用心装扮,精心呵护生命中的每一份美好。未来的一切是那么新奇,即使会遇到暴风雨,也就是一场冲击风浪的奇险……在我的感觉中,长大犹如冰淇林的甜爽,是那样的令人向往!
长大的感觉是那样美好,长大的世界是那样的神奇,长大的心愿是那样迷离……
长大啊,长大,快快长大;长大啊,长大,我渴望长大……
长大的感觉真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