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说母爱伟大,但从我的角度来看母爱母爱不仅伟大,而且是无私的。因为您的付出,每当看见您辛苦劳作的样子时,心里总是那么难受。
还有,更让我心疼的就是您手上的茧子,这是因为这些年长久的辛劳致使茧子“有机可趁”,额头的皱纹也越来越多了。
您对我的爱,我怎能忘怀?
那是个晴朗的日子,朋友来家里找我玩,她给我介绍了她的新玩具——电子娃娃。这种娃娃会唱歌,会跳舞,最吸引人的特点是:她会跟人聊天。我可喜欢啦!朋友说这是她向她爸爸撒娇得来的。也是,她爸爸那么疼她又有经济条件还不是要什么有什么。
可是我呢?我家正处经济条件不好阶段,想要这种娃娃简直是妄想。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怎么办呢?没办法,待朋友走后,我硬着头皮走进您的房间,向您说明我的想法。您没有答应虽然这是我意料之中的,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一想到别的同学有漂亮的衣服,好玩的玩具,一怒之下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您当然是很生气,还打了我一巴掌,我把自己关在房里哭了起来。您默默收拾着房间,我还是无法谅解您。
第二天,我起床后发现床头边有一个盒子,一打开里面竟是我想要的,我开心的笑了。您也点点头笑了。可是我却连一句谢谢都没有说。
妈妈,您不知是否记得这件事,我可记得很牢,现在我要把那句谢谢补上:“妈妈,谢谢您。”
您无私的爱表现很多地方,但那一个小细节无法忘记。
我记得那一天很寒冷,室内温度低,我的手一直抖,作业都写不工整,我不敢写了,怕真的把作业做坏。这时,您走到了我的身边,关心地对我说:“冷吗?”我点点头。您轻轻把我的手夹在您两手之中。
顿时,一暖流布满我全身,也许这就是母爱的力量。在您的鼓励下,我终于完成了作业。
我生病时有您陪伴,我难过时有您分担。您会把最好的一切留给我,不好的
全留给自己,就像您吃鱼从不吃鱼鲜美的肉,只去啃那无滋无味的鱼头一样。 可怜天下父母心,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他们在背后为孩子付出了多少,有时孩子不懂事却只能静静流泪。
那么,我们作为孩子的就要学会感恩,不要辜负了他们。
妈妈,借助这封信,我想告诉您,我对您永远感恩。
祝您:
天天笑满面,天天乐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