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您——我最亲爱的妈妈写一封信。
妈妈,当我取得好成绩,我便想起您;当我参加比赛,获得好成绩,我便从心里感激您。这一切是您赐给我的。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是您教我认识第一个字;是您教会我从小要爱劳动、讲卫生,是您教我做个有爱心的人;是您教我要爱学习、多看书,您常对我讲的一句话便是“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您的教导,我也养成了爱看书的好习惯。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天,天空正下着倾盆大雨,粗心大意的我急匆匆地吃完
早点,便上学去了。到了学校,我才发现数学书忘了带来,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儿“扑通扑通”地跳着。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来,哦!那是妈妈。你冒着大雨把数学书送来了,又冒着大雨走了,望着您的背影,忽然,我觉得您变得那样高大。
妈妈,当我生病时,您日日夜夜守在我身旁,嘘寒问暖。您忘记了疲劳,瞧,您的双眼布满血丝。这时,我才深深的体会到,妈妈生我、养我是多么不容易。 妈妈,您为我付出那么多,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祝妈妈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