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活需要微笑作文
微笑,可以让我们更和睦。
那是四年级的一个夏日,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之中。
好累呀,总是写呀写呀,坐得腰也酸了,写的胳膊都快麻了。我次无忌惮地伸了个大懒腰,呀,好舒服。哎,不巧,我的胳膊落下来的时候,好像碰到了旁边的人。我转头一看,原来是碰到了同桌的胳膊。他正在写作业,被我这么一碰,他拿着笔的手在写的整整齐齐的作业上画了长长的一道子。
他一看,眉立刻竖了了起来,眼睛也瞪圆了,拳头高高的举起,一场“战争”马上就要爆发。我一看,连忙赔上了一个甜甜的微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放松一下,没想到碰到了你,对不起!”看到我的微笑,他的拳头在半空中停了下来,然后又慢慢地放下,脸上绽开了一个宽容的微笑,说:“没关系,不算什么的,我有点太着急了……”我俩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又会心地笑了起来。从那以后,我们从同桌晋升为了好友。
微笑,让我收获了一份友谊。
微笑,是人类最美好的表情。他让我们更自信,更和睦。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多多微笑,生活需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