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努力奋斗”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那么陌生,但人们往往没有发自内心去感受这三个的词,只看重了它外表的内涵,而根本没有明白它内在所有的深刻意义,所以,今天,我将要和大家对这三个词进行深刻的谈论——
目标是努力的源泉,而奋斗是努力的源泉,这三者合二为一,就是“成功”!我现在就对这三个词进行深入的分析——
目标,或许是成功之路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交点。有了目标,才有了努力的“路径”;有了“路径”,才能去顽强地拼搏;有了拼搏才会有结果。这就是目标“凝聚”成奋斗的最主要的原因。目标是超越对手的主要原因,因为目标往往是很大的,也就是因为它的大,才能使自己有信心去和比自己强的人去争夺,去拼搏,让自己能更加尽全力地去付出,所以目标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当尽自己的自身水平去选择目标,给自己作打算,从容地去面对目标,这样才能有所进步。
努力,是成功的第二步,也是成功的最关键的一步!如果有目标,没努力,也是失败的。因为它始终也只是你的“想像”,而却没有“依据”。所以,单单只有目标,而没去努力这便是没可能的事,必须要为自己的目标付出,去实践和奋发图强,这样你才能看出自己的目标到底是“现实性”还是“幻想性”的。所以,有了目标,就要去努力,这样才能发挥出目标的潜能。
奋斗,是最后一个步骤,也是最难从内心感受的一个词语。因为奋斗不单单是一个词语,而是凝聚的一种精神。它没有固定的意思,但却写出了一个人的高尚品质!奋斗,为什么要奋斗,为什么要去奋斗!这是个纯朴的道理,努力在大家的眼中都已经是成功的最后一步了,但人们往往会忘记“奋斗“,因为奋斗和努力的意思较接近,但成功的最后一部是离不开奋斗的!有了努力,就不能“死板”地去努力,这样是不可能成功,而要善于地去发挥,去奋斗,去热血拼搏,这样才能打造出自己成功的最好的一步!所以,奋斗和努力是绝对不是一体的!因为它们发挥的阶级度也是完全不相同的!
“目标,努力,奋斗”——只有这样,只有这样尽全力地去为这三个词做出付出,你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