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之物,我有一只特别喜欢的小动物,可以称得上我的心爱之物,它就是我家的小狗。
它有一身雪白的毛,黑钻石般的眼睛,两只毛茸茸的耳朵,看起来可爱极了。它是我那次期末考试得第一名的时候,爸爸说满足我一个愿望,送给我的礼物,所以,我特别喜欢它。
我特别喜欢它,因为它很可爱,它有一个名字叫“逗逗”,因为它特别能逗人开心,有时候还躺在地上撒娇,让你给它挠痒痒。如果不给它挠,它就一直舔你的脚,那你就拿它没办法,只有由着它来了。
它还特别贪吃,每次奶奶一做好饭,它闻到香味就一溜烟儿跑到厨房里,等待你喂它吃的,如果你吃饭时候忘了它,它就会抗议,在你面前乱叫。只要你给它好吃的,它就会很听话,一声不吭的蹲在那里吃,它吃饭的样子也是特别搞笑,吃完全身都是饭粒,惹得我们全家都哈哈大笑。
它还特别有责任心,晚上只要门口有一点动静,它就会叫,如果白天有好朋友来的话,它就会向你的好朋友示好,我的朋友们都很喜欢它。这只小狗真是漂亮又可爱,又有责任心,一只小狗都知道它的责任,我们作为小学生,也要努力学习,报答老师和父母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