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星宝家人们:
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微笑着向我们走来,给我们送来一个又一个热情和希望。在这万象更新的美好日子里,2016年的新学期又开始了!亲爱的孩子们:祝贺你们又长大了一岁,你们满载着家庭的希望,父母的寄托回到东方星大家庭,开始“人之初”的学习。希望你们学着自己去想,试着自己去做吧!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你们无私的爱,给你们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因为有了你们的到来,才让东方星变得更加的灵动和有生机。才让我们的生命变得更加有意义。在和你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会觉得生活更美好,自己的生命价值被充分的燃烧。你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是对我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因为爱,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爱,我们成为朋友;因为爱,我们拥有了众多的孩子。我们深深地懂得:当您把孩子送进东方星的时候,其实,您送出的是一份希望和一份责任。当我们张开双臂拥抱每一位孩子的时候,其实,我们正拥抱着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和嘱托!因为我们共同拥有相同的希望与期盼,因此我们共同拥有同样的爱心与责任。相信我们吧!您给我们一次信任与支持,我们还您一份惊喜与收获!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怀抱梦想,充满希望:
让我们与爱同行,携手并肩,共创东方星儿童世界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