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
时间象流水,静静的从十指间流下,有感觉,却无法阻止,如初冬的天气凛冽的风夹杂着午后阳光的温和。让我去哀叹它的无情,但又矛盾的期待着感受着那一丝的温和。也许是风太凛冽,也许是阳光不够温和,在这样一个逝去的感恩节里,心却好像进入了严冬,只是在这一天,或者这一刻越过初冬而肆意的扎进严冬的怀抱,感恩节过去了,心还是无法顿时从严冬的记忆里回到原处,好像或者就是纯碎的一个傻瓜!
“过两天就是感恩节了”同学一句不经意的提醒,却好像使我找到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灵魂一样的开心,兴奋!“感恩节那天你最想对谁说真心话,最想感谢谁?”一个幼稚的女生纠缠着不停的询问。“我要感谢的人很多,但我只会对两个人说自己的真心话,一个是我妈妈,一个是我老婆”我很认真的说。“那这两个人一定是你最重要的人,可是为什么没有你的爸爸呢?”她幼稚的话语中充斥着一丝好奇。我陷入了深思,我该怎么回答,需要自己的辩解吗?我不是很厉害吗?为什么连这样一句在普通的一个问题都让我哽咽。“我爸爸比我重要,但不是我最重要的人!”“你不会不孝顺吧?”我半开玩笑的说“我从没说过自己是一个好人,我这么认真的管理这个班级,只是处于责任,其他的什么都体现不出来,是你自己把我想像的太好拉,我是一个很糟糕的人”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想沉默,却没理由沉默下去!
昨天,期待的一个感恩节,在前一天的晚上,我把电话上的闹钟从早上7点调整到早上6点,因为老婆都是6点起床,我想在她挣开眼睛就可以看到我感恩节祝福的短信,接受我最真诚的感谢!可是那天夜里由于发信息发的很晚,手机没点了,第二天电话却自己开不了机,醒来时就已经六点半了,感恩节一大早就让我郁闷了起来,“她刚醒时没发成,那就等到她晚上快睡时把”我自己安慰自己。一天心情几乎都是在郁闷中度过的,利用中午的时间给高中的老师都发了一条短信“感恩节快乐,老师,我不会忘记你的”。下午上课老师说了一句话“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是感恩节,别忘记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发一条短信”。顿时,心象用牙齿嚼了一大包橘子一样,酸酸的。毫无疑问,我已经跟妈妈发过了一条信息“妈妈,今天是感恩节,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养育我那么大,教育我那么深,真的谢谢,儿子不会让你失望的!”可是我要怎么样,用什么方式可以对我的爸爸也说一句谢谢呢?一支小船放进大海里,可以流到我对爸爸思念的港湾,把“感恩”两个字带给他吗?一支纸鹤可以把“感恩”的翅膀带如思念的天空,告诉他一声“谢谢你爸爸”,虽然你给我和弟弟的是一份断层的父爱,但有无奈在,它就是一份完整的父爱,我都会记得对你说声“谢谢”。
眼泪在也掩饰不住一个“班长”坚强而严肃的外壳,原来我的生命是一部电视,有了眼泪代替荧光屏,我才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脆弱。我很清楚我不是为我爸爸流泪,是为了身边每一个真心给予过我爱与关怀的亲人与朋友。从小关怀我成长的妈妈爸爸,心里认定一辈子的老婆,以及真心对待我的每一个朋友。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说我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一种方式去对他/她们。“你怎么样对待别人,别人会怎么样对待你”这句话,是很多人都提起的,但它真的很对吗?我只能说它不错,但并不是说它对!一定不能这样说。如果真的象你们所说的那简单,那样世界上就不会存在离弃与背叛了,社会就不会出现一幕一幕不和谐的现象了,“除了死,一切的离开都是背叛”是我在大学一位朋友经常跟我讲的一句话,就象前一句话一样,我不肯定也不赞成,可以理解,在你生命中遭受了曾曾的背叛与离弃,你还会去说“你怎么样对待别人,别人也会怎么样去对待你”,你真的不会发出一声“出了死,一切的离开都是背叛吗?”也许听的太多的离弃故事,看了太多背离的场面,读过太多爱情,友情海誓山盟,昙花一现后的背叛。我懂的一切应该懂得的道理,永远失去了曾经的天真。也许是这个被金钱或名利或个性充满理性的社会里,唯一缺失的是真情,也只会是真情,在这样一个利益与真情可以顿时颠倒的社会里,真情已经被大大打了折扣!也许是太少,所以我学会拼命的珍惜,拼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真心朋友,拼命的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爱情,珍惜她,珍惜姥姥。我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话语去形容我现在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