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开学第一课,让我深有感触,我们每个人都与祖国都是相互影响、相互依存的关系,爱国主义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
回首这年来,我们的党步个脚印走过了条艰苦奋斗的道路,每个闪光之处的共产党员都是前进道路上的良师益友,他们无私忘我的精神激励鞭策了代又代的后人,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民族心中,激励着代又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
作为祖国的新代的我们还要努力奋斗,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应该积极弘扬和传播爱国主义,俗话说“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努力做到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