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我们最后一个儿童节了。因为我们马上就要上初中,要成为青少年了,所以范老豆给我们准备了N种惊喜,让大家非常意外和开心。
上午我们要和父母穿着自己制作的T恤衫一起走秀,所以我从上星期就开始制作自己的T恤。刚开始想方案的时候,也不知道在T恤衫上画些什么,就在这时我灵机一动,想起了我最喜欢的运动打篮球,我可不可以在T恤衫上画一个彩色的篮球呢?于是我就聚精会神地画起了篮球。
在走秀的时候,我穿着自己制作的T恤,与爸爸一起走上台,让我感到非常自豪。之后同学们三五成群摆出各种pose走上展示台,此时此刻我们大家都非常难忘。
在走秀结束后,我们还穿上博士服,戴上博士帽一起拍照。摄像叔叔说:当我数到3的时候,我们就把自己的博士帽扔出去。1、2、3大家瞬间把自己的帽子扔了出去,而摄像叔叔也迅速地按下快门,记录下了这精彩的瞬间。
下午老师给我们准备了一个更大的惊喜,那就是一个超大的三层蛋糕!大家立刻冲了上去,两眼注视着那个三层蛋糕。老师把蛋糕切开分给了同学,这时顽皮的我们开始了一场奶油大战,同学们用奶油你抹我我抹你,大家瞬间变成了小花猫。
吃完蛋糕,我们一起去下人体象棋了,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但是因为天气太热,老师担心我们中暑,游戏没有进行很长时间就结束了。最后是用身体摆字形拍照,我们来到草坪上,先是摆出了两个“爱心”,接着又摆出了“毕业了”三个字,因为“毕”字笔画太多,所以用身体非常难摆,但是通过大家的一起努力,最终我们成功的摆出了“毕业了”这三个字。
这个六一让我终身难忘,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