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是圣诞节。小熊队买了一棵圣诞树,10个彩球,4个圣诞老人和一颗金星。他们在圣诞树上挂了10个彩色的球和4个圣诞老人。他们的金色星星。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彩灯挂在圣诞树上。太美了。他们把圣诞树放在客厅的中间。旁边有一只小熊在玩耍。另外四只熊躺在他们家的阳台上,等待他们的父亲去采花。
他们的阳台上有一堵墙,四周是两排玫瑰。在墙的前面,有一朵小花。突然,当他们回来时,四只熊高兴地把花放在每个地方。当他们感到非常无聊时,他们邀请五只熊的好伙伴是红、蓝、绿、黄、白、小明、老鼠和小李。它们是红色的,小篮子,小绿,小黄,小白。